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回家记:我舍不得你

这一篇,献给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你,就是你,当你读着这一篇文章的时候,
我想说话的对象,就是你,不要怀疑,就是你
不管我认不认识你,不管我有没有见过你,
从我心底的最深处,我想告诉你,我舍不得你。

约我到学校怀旧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找回我中学时候的记忆。

和我一起享用下午茶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使我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

载送我的你,谢谢你
因为“没有车就等于没有脚”的我出门真的很不方便。

带我到曹格演唱会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见识到金曲歌王的现场实力。

带我到Chelsea vs Malaysia足球比赛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第一次亲眼近距离看见英超球员踢球。

带我到Taman Pertanian SkyTrex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挑战我没有挑战过的极限。

煮20个人晚餐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在跟朋友叙旧至于,还有好料可以吃。

跟我一起合照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在你生命中占据了那一秒钟。

跟我一起参加饥饿30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在饥饿的时候,完全没有饥饿的感觉。

和我一起唱K唱了9个小时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知道,原来我就算唱了9个小时,还嫌不够。

陪我一起看电影的你,谢谢你
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人愿意陪我看电影了。

给我那么多香港和欧美连续剧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回去印度的生活不再沉闷。

告诉我你有新男朋友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终于让我彻底放下来了。

拥抱过我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给了我最好的离别礼物。

等候我,而为我哭泣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是我回来的理由。

拥抱我最紧的你,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感受到离别前的温暖。

只要你出现在我生命了,无论好或坏,谢谢你
因为你们是我奋斗的原因。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回去,
可是如果我不回去的话,我就不能回来了。

你带给我的欢笑快乐,我会永远记住,谢谢你。

我回去了,我一定会努力用功完成我的学业,
对我抱着希望的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等我吧,等我回来。

倒数12个小时,就拜拜马来西亚了。
倒数16个小时,就哈咯印度了。

朋友们,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