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留学记:我的网络生活 2

在印度这里,只有一样东西让我觉得我离开家不远,
没错,那就是网络啦。

没有网络,就好像没有肺一样,天天呼吸困难,真的很要命。

考试前夕,网络是肯定不能碰的东西,不然考试成绩一起赔上去就不好了;
考完试后,打开Google Chrome,开Facebook和部落格的感觉,就好像呼吸新鲜空气。
噢可,让大家看看本人Broadband的速度,一定让人很惊讶,
Qvod下载的速度可以高达166kbps,不要忘记,这里是印度哦。

顺带一提,本人下载以上的电影,就是从小说改编成电影的《Eat Love Pray》
蛮好看的,不过小孩子应该没有兴趣看,因为还蛮深奥的,
而且里面的主角也有到印度体验生活,所以还不错看啦。

噢可,回到原题。

这种速度,很可惜只能使用5Gb罢了,
用完了quota,下载速度马上跌到30kbps最高下载速度,
这个时候,就是下载一部电影需要两天的时间啦。

哈哈,5Gb本人在2天之内就可以用完了,
我不管,电影和连续剧是我在这里少有的娱乐之一~~~~~~~~~~~~~~~

昨天大件事了,
因为突然间,Facebook竟然出现这样的东西。
相信很多人看到,都会吓一跳吧,
尤其是在和朋友聊着天的时候,refresh一下,就变成这样。

然后我就足足refresh page接近一个小时之后,才回来,
Facebook不知道我和朋友聊天的时间是多么宝贵的......TT

噢可,现在生活还是没有变,
除了读书之外,就是做功课,
今年的Practical比较够力一点,
除了做假牙之外,还要钻牙齿(真的牙齿)
买工具,就足足买了接近RM500,
然后就为了我的钱包心痛一整天~~~~~~~

没关系,就当作投资吧~~
反正昨天看报纸,马来西亚的缺乏牙医,
等我顺利毕业后,再慢慢赚回来咯。

我真的每一天祷告,我希望我可以活着回家罢了,
对啦,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是什么烂比喻啊?)

应该是“留得条命在,不怕没书读”

Lol,突然间发现到我原来是很悲观的人。

好啦,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