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ll miss you, adery oh.

去年我出国的时候,我的死党Adery写了这么一篇文章,
'll miss you, james leong.
虽然有一点像那种“来世再见”的文章,可是出自于好意,我原谅他。

他是我从小学开始到现在的超好朋友,
中学的时候,他到吉隆坡中华独中念书去,
那个时候开始,就只能趁假期的时候才可以一起出来见个面。

明天,终于轮到他出国了,
我都说的啦,你一定会有今天的。

















他时常告诉我说,他每次在加影的时候,除了我之外,真的不知道要约谁,
顺带一提,我们绝对不是同性恋,我们都很anti那一类型的东西的。

他是一个天才,绝对是一个天才,
9岁拿到雪州心算冠军被选为模范生,
10岁和11岁的时候暂时没有大作为,
12岁就交了女朋友(现在是国家队运动选手,在去年共运会大放异彩)
13岁开始做论坛(Adery.net)
14岁女朋友满天下(从KL到Kajang都有)
15岁因为论坛太红的关系而闹出是非,被逼关掉(人红是非多咯)
16岁和坐在我前面的女生拍拖(而且还是我前面的女生告诉我,我才懂)
17岁开始转性保持单身了,
18岁统考拿全A,
19岁拿奖学金去香港科技大学读Accounting。

嘿~~!!丁贵,没错,我在我的部落格出卖你了~~!!

所以肯定是有为的青年,马来西亚的女生们要加油啦,
如果她被港女or嫩模抢走就够力了~~!!
不要让这种货色留在香港,尽量把他留在马来西亚,
不然又来一宗马来西亚人才流失~~~

好啦,好朋友,我在这里有话想对你说,
在香港,帮我找便宜的酒店,不然我去香港找你的时候,我就睡你的床了,
还有,认识到美女,不要忘了兄弟,虽然我知道我们都是重色轻友的,
还有,我还是觉得你的下巴很像金城武,
还有,在机场告别马来西亚的时候,记得大声哭出来,你就上新闻头条了,
还有,所有的朋友都会很想念你的。

送一首歌给你。



一路顺风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