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留学记:大家好,我回来了。

由于最近很火大的缘故,
为了不要殃及我的部落格,
所以没有更新啦。

今天为什么要更新部落格呢?
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广大读者,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的,
不要怀疑,就是你,我知道你很想念我(自恋~自恋)

首先要说的是本人上一篇的文章,
就是那篇《无聊-ing:李宗伟又打电话给我了》
很光荣地上榜至本部落格最受欢迎的文章第三名~~~~

得到热烈的反响和支持,本人在这里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在本人痛苦的时候,看到你们那么支持我的文章,
我的心情也会好过一些~~~~~~~~~~~~~~~

没错,有时候文字创作是本人的发泄的方式之一,
而你们给我的回响是我的力量。

最近很
得不得了,想撞墙想砸吉他(不行~~)
连更新部落格的心情也没有了
所以本人好像消失在人间几天了。

过后才发觉,旷课3个星期的影响是多么大的,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噢可,本人现在破例了,
因为我一路都坚持要一个人住在双人房(给两个人的房租)
可是今年的新生实在太多了,我们的舍监坚持不肯让一个人住,
所以没办法啦,本人将在等下傍晚迎接新的室友,
跟我住在一起,我希望他可以安全地度过每一天(哇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啦,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坏的,
就是对怎么样的人就用怎么样的态度咯。

嘿!请大家为我的室友祷告吧~~~

现在刚刚踏入第二年的大学生活,
说真的,的确有一点心理不平衡了,
还是回家的时候,我的心理会比较正常一点,
毕竟我还是小孩子嘛哈哈哈~~~~~

我想了很久,我下次要连续唱K 12个小时
谁愿意陪本人癫的,请在本人12月尾回家的时候联络我(嗯,最好是。

够力,才刚刚到印度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开始想着回家了,
我果然是恋家的人,跟我在一起的女生不需要担心我会乱跑。

我的吉他依然陪伴着我,没有她,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的电脑依然是我最亲密的伴侣,没有她,我可能真的会虚脱而死。

突然间发现到我在印度变成了物质主义者,
只要有物质的陪伴,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了~~~!!

够力~~!!
请大家为我祷告,好好找一个人度过下半辈子吧~~~~

就这样啦,
祝所有9月多才开学的朋友,好好享受你们倒数开学的日子(我很羡慕你们),
祝所有即将出国留学的朋友,好好享受你们倒数出国的日子,
祝所有已经出国留学的朋友,好好享受你们倒数回家的日子。

拜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