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爱情 4

不要太听信旁人的建议,也不要太相信任何法则,
毕竟在爱情里发生的最美好的那部分,只有你们两人知道。
——九把刀《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爱情里头最重要的是坦诚,
爱情里透最恐怖的是流言蜚语 。

我的初恋,从喜欢她的那一刻,到我放下她的那一刻,
一共维持了5年。

当我放弃她的时候,我学到的东西是,
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当我失去她的时候,我学到的东西是,
爱情,要坦诚对待,才有开花结果的可能。

当我放下她的时候,我学到的东西是,
爱情,是你的,就是你的。

没错,爱情里最美好的那部分,只有两个人知道,
所以别人所说的话,不要摆在心里。

有人告诉你,“你男朋友很幼稚,一点都不适合你。”
然后,你就一个人depress了一整天,最后还跟男朋友分手了,
说那句话的人,饭照吃,床照睡,根本就不需要负任何责任。

有人告诉你,“不要嫁给他,他不能让你依靠一辈子。”
然后,你就一直把这句话摆在心上,最后竟然连婚礼都取消了,
说那句话的人,照样安安然然地过日子。

那么,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说的话?
爱情里美好的事情,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

不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放弃一段爱情。

别人的话千万不要拿来当参考,
所以简称来说,我这一篇文章,你们看了就忘记吧。

是的,爱情就是这样,
每一次面对问题的时候,就想找其他人倾诉,
却不愿坦诚直接和对方面对面说清楚。

所以,当“面对面说清楚”这个条件都没有的时候,
爱情就很难维持下去了,
所以我才说,远距离的恋爱,你没有经济条件的话,千万不能碰。

我昨天看了《珍珠港》
里面的爱情故事,真的很心酸。
男孩离开女孩去打仗,
几个月后,男孩的战机在战争中被日军的战机射中,掉进海里了,
由于掉进海里,军方确定男孩死亡了,并且告知女孩,
女孩很伤心,过了几个月后,女孩有了新的男朋友,
半年后,男孩突然出现了,他没死,他被法国的渔船救上来了。

女孩说,她已经准备结婚了,因为她怀孕了,
不过,她最爱的还是他。

我最记得女孩的那句对白,“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对女孩来说,是很心痛的,因为她真的无法作抉择。

因为她本来已经放弃了男孩,已经对男孩死心了,
男孩突然的出现,她措手不及。

爱情就是这样,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你真的没办法。

有时候会想,到底是谁发明爱情这个东西?
而且,为什么学校没有教?

其实,我们做很多事情,都跟爱情有关,
有了信仰,才有了爱情,
赚了钱,就是为了有钱去拍拖,也要赚钱养家,
家的基础,也是衍生于爸爸妈妈的爱情。

不要怪我为什么最近的文章都是关于爱情,
因为我真的没有灵感了,我必须要等到我回去印度为止。

等我回去印度,等我回去那沉闷的生活,我的灵感就会回来了。

看完了这一篇文章吗?忘了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