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回家记:印度超级瘦身+美白配套

本人增肥成功了~~~!!
连续吃了几个星期的肥猪肉,又没有运动,
体重马上飙升6公斤,
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

现在还距离理想体重还有4公斤,
不过我有预感,12天后,我的体重就会不停下降了.........

真的很悲哀,回来增肥,回去就减肥,
本来排骨很难得还有一层油覆盖在表面上,
回去的时候,我就可以慢慢观赏我的肥油如何消失啦。

肥油消失记,8月12日,
印度Davangere国际学生宿舍开始上映,
The Loss of Fat Oil
FAT LOSS BIBLE??
印度给你FAT LOSS LIFE~~

是不是很悲哀咧。

所以其实减肥并不难,最重要还是环境。

当你生活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减肥注定是困难的事,
一走出去,Kajang Sate,
再来,肉骨茶、辣汤、酿豆腐,
还有,Roti Canai、Nasi Lemak(LEMAK!!)
去远一点,马六甲和怡保鸡饭,巴生肉骨茶和海鲜,
吃美食都没有时间,哪里有时间运动??

回去印度,就开心啦。

食物难吃兼没有营养就算了,偏偏还有免费使用的健身房,
再加上沉闷的生活,还有课业压力,
这些都是减肥的良药~~~!!

所以要减肥的人,欢迎陪本人去印度。
一个月包你瘦下5公斤,如假退钱~~!!

因为本人在印度的日子,瘦下10公斤了(不要怀疑)

听说忧郁症会使人变白,
在印度不会得忧郁症,最多也只是间歇性失落症,
可能美白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不过还是会白的。

多么好啊~~~瘦身又美白,根本就是到印度做美容配套嘛。

欢迎大家来印度~~~~~!!


2 条评论:

  1. 我没有减到肥勒,还增肥,赔钱赔钱lol。不过每个从印度回来的朋友的确是变白了耶。

    回复删除
  2. 纸蝴蝶>>对了,听说过有一个原理,女生去印度会增肥,男生去印度会减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一天到晚关在房间里面,没有出去晒太阳,当然白啦。
    近墨者黑的道理,在印度不成立。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