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留学记: BEH TAHAN!!

BEH TAHAN:马来西亚特别语言,意思是无法忍受下去了。


一个人在房间等着回家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最要命的是,我竟然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都是考试惹得祸,
害我没有放闹钟都可以自动在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然后就开始收拾房间,扫地抹地,扫蜘蛛网,也顺便把蜘蛛的蛋杀光了。

然后就开始整理我的行李,
也顺便整理我回去更新Visa的文件。

然后就连续看了2部电影,
很闷了,去睡觉。

睡觉醒来,就开始更新部落格了。

果然,等待的时光特别杀人。

我不会把我的二房(吉他)回去,
大房(电脑)一定会带回去,不然我一样会死掉。

完蛋了,我现在真的词穷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回家之前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比考试之前的心情还复杂,
害到我睡不下。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什么都不想做了。

我昨天听到一个消息,
我听到我朋友说有另一位朋友要带2nd YEAR的书回家读。

我听了,我差点吐血,
带书回家读,那你为什么回家啊?

我已经无法忍受了,回家的时候叫我读书,我真的会暴毙。

而且,1st YEAR能不能过关还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现在,就只好好好享受啦。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
“拜托!!可以不可以不要读书读到那么变态??”

我真的Beh Tahan啊!!

人生的乐趣,莫过于不需要读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千万千万不要带课本回去马来西亚,
不然看到了,会勾起我伤心的回忆,
然后就每天以泪洗脸,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好了,伤心的事不要说了,
我现在只想回家,好好享受我剩余的日子。

剩余的日子?对啦,好好享受我在印度之外剩余的日子啦。

我竟然可以回家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对不起啦,最近几天都听我在咆哮回家的心情,
不过,我真的很激动~~~~~~~~~~~`

回家~~回家~~~~~~

朋友,太闲的,请约我出去,
打球、游泳、看戏、唱K、逛街、喝茶(不可以去印度档)
只要本人得空,一定奉陪到底~~

好啦,今天就这样啦,
明天准备看我在机场更新部落格吧~~~~~~~~

瓦卡喀喀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