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留学记:我要回家了,没有带手信。

噢可,标题已经很明显了,我没有带任何手信回家,
除了托本人买Himalaya Products的朋友之外,
对不起啦,本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你。

其实手信并不重要(当然啦!没有买当然讲不重要啦!)
噢可,其实来自印度的手信并不重要,
因为印度产品你在马来西亚也可以找到,
印度特产的东西也没有人想要,
我也不可能把整只牛或者大象搬回家,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什么手信都没有。

哈哈~
就是这样啦~
不然出国留学的学生每一次回家都要带手信给朋友,
这样我很快就会把我所剩的钱花光,
然后我在这里就可以准备每一天“饥饿30”了。

噢可,本人现在在机场的咖啡厅里,
刚刚喝了一杯咖啡,感觉还是很想睡觉,
可能咖啡因对我没有作用吧。
本人会回去39天,
当然是自己延长假期啦,
这里的死变态大学竟然才放假19天,
如果我准时开学的话,我就不回去了。

回家,就是要玩到尽兴,
玩够了,就回来读书,
这样,我才甘愿读书。

是的,我就是贪玩,
没有玩够,就没有心读书。

还有9个小时就到家了,
哇!真的很兴奋啊~~~~~~~~~~

明天本人不得空,
因为要去搞定VISA的事情。

星期五,本人暂时没有活动,
所以要约本人出来,应该没问题。

星期六,本人将会出现在加影育华中学,
主要目的是见朋友,
次要目的是拿违久的SPM文凭,
然后烧掉它(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可以Check In了,
现在很无聊,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我的朋友全部累到睡着了。

早上搭了6个小时的车,
坐到屁股酸到半死,腰部也开始顶不顺了,
是的,我的宿舍离机场6个小时。

等飞机的感觉很奇妙,
就是有一种梦快要醒来的感觉。

在国外的时候,仿佛所有一切都是一场梦,
直到回到家,见到家人,才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

好啦,今天就这样啦,
明天我就可以在家更新部落格。

而且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回到家,到底有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

无论如何,回家的感觉真好~~~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