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不是盗版商 3:回家下载电影

其实回家的感觉很棒,
尤其是上网速度很快的时候。

上网速度快的时候,拿来下载电影最棒,
那种1天可以下载2部电影的感觉很过瘾。

其实我在印度也是一样,电脑没有做事情的时候就是开着下载电影。

在印度下载电影的感觉,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如果刚刚开始reload broadband的时候,下载速度可以高达200kbps,
5GB的用量用完之后,就马上跌到20kbps,
这种情况通常在reload broadband的第三天就发生了。
回到家,虽然网速也不是说非常快,
大概处于40kbps到70kbps之间,
通常都是54kbps(看到54kbps稳定地下载其实很开心)

其实我很无聊,也很没有耐性,
所以千万不要让我得空地看着电脑下载东西,
如果网速跌到20kbps以下,我会失去耐性+抓狂,
如果网速没有上升的迹象,然后慢慢跌倒单位数的话,
我就会有用锤子把电脑打烂的冲动。
YES!!HAMMER TIME!!!!
是的,我最讨厌就是慢而不稳定的网速。

噢可,说道网速,最好还是移民到韩国啦,
看到那种20mbps的速度,我真的会很兴奋,
很可惜,我不会说韩文,
喜欢韩国明星的朋友们,有福啦~~~~

噢可,其实到现在为止,下载的电影其实蛮多的,
可是说道香港连续剧........姆啊哈哈哈哈~~~~~

现在本人的电脑有的香港连续剧,足够我看一年,
再等《真相》播放完毕之后,整套下载下来,就可以浩浩荡荡回印度了。

好啦,本人要继续煲剧了~~~~~
《怒火街头》~!!冲啊~~~~!!



2 条评论:

  1. 你都是在哪个网站下载的啊?

    回复删除
  2. ahwei>>通常都是用qvod下载的,从www.tom365.org 或者 www.ikuaibo.com 下载。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