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回家记:被抹杀的创意。

回到家的第一天很奇妙,
才发现到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和平、很安静、很和祥、很干净的一个国家。

果然,印度是一个比较糟糕的国家,
在印度一年了,回到来得感觉真的很不同。

今天去了一趟KLCC,因为要更新签证。

好久没有去到繁荣的城市,真的很感动。

吃了一年都没碰的KFC,
印度的KFC,
我只能这样形容:
一只营养不良的鸡被不健康的油炸出来的食物。

印度的假期果然是少到吓人,
其他国家的假期至少都有2个月,
我们的大学有2个星期都谢天谢地了。

在Kinokuniya朝圣了一个小时,
看看好久没有看到的中文书。

《殺手6:價值連城的幸運》,终于到手了,
啊~很顶不顺啊~好久没有看到中文书了,有一点点激动。

回到来这里,我真的从梦中醒过来了,
那种感觉就是在印度被洗脑了,回到家才发现到原来自己错过了好多事情。

我的创意已经在印度被抹杀了,
回到家,希望我的创意可以回到我的脑海中。

果然,我从一个创意之人变到一个头脑死板的人,
真的很不应该。

我只希望,我的创意不会完全被抹杀。

我以前的疯狂、以前的变态、以前的无聊,统统消失了。
完蛋了,我真的变了。

家里始终还是最温暖了,
经过了昨天晚上的睡眠,我体会到睡觉的感觉了。

在印度,真是一眠难求啊。

有一种幸福,名字叫回家。

我回家了,朋友,真的很不可思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