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电影:《变形金刚3》之我要Megan Fox

今天终于看了《变形金刚3之黑月降临》
看不懂中文的,我看了《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

其实我很庆幸,因为我选择星期三看这一部电影,
以RM7.00的价钱去看,心情会比较好过一点。

我承认,我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的眼睛真的很想盖下来睡觉,
因为我是和一位女生一起去看戏的(不要问是谁...)
在女生身边看戏的时候睡着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
所以我还是坚持了2个小时半。

噢可,第三部的特效的确很变态,
Steven Spielberg监制的电影,特校肯定没话说,
果然是美国才有这种火星科技,
可是故事情节,咳咳,有问题了。

噢可,故事情节的问题,看过的人都可以了解啦,
如果没有变态的电影特校,我就真的直接在电影院睡午觉了。

噢可,现在来说说主角,
男主角没有变,只是少了前两集的幽默,
女主角?问题大了。
很多人说,是不是Megan Fox演,根本并不重要,说得好像很专业酱,
对啦,没有Megan Fox演也没关系,可是为什么要找一支花瓶啊??

就好像林志玲一样,站在那里,大家都说美,
可是就只是纯粹欣赏,演技就......不便评论。

噢可,我们现在先来看看外表。
两个人的外表,如果从正面看,其实还有相似的,
可是本人喜欢黑头发,所以还是Megan Fox比较适合我的胃口,
而且说真的,Rosie Huntington一开始出场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茄喱啡,
然后看看一下,咦...做么戏份那么多的?
哦,原来Rosie Huntington就是她。

对不起,之前Megan Fox让我的期望太高了。

不过寻根究底,不管女主角是谁,
最后的赢家,还是男主角Shia LaBeouf。
哎呀,这个才是全世界男人最想要的职业啊。
人家还是演Disney Channel的戏出生的啊。

噢可,再说说里头的人物。

Sentinal Prime虽然不是很靓仔,
不过没有照回卡通版的设计,就谢天谢地了。
哇!!卡通版果然有一点够力,
很像慈祥的老人,没有25仔的味道。

还有最新的3辆Autobot,
他们的车辆设计真的很型啊~~
还有Shockwave的设计,其实蛮震叹的,
尤其是摧毁建筑物的那几场戏,真的很壮观~~

观后感:
还是那一句,用RM7.00的价钱去看,其实感觉还好的,
因为我看2D都看到眼睛很痛很累了,如果看3D的话,眼睛可能会掉出来,
还是那一句,如果不是因为有女生陪我看的话,我可能就直接在戏院睡午觉了。

一句评论:电影界里难得有电脑特效的催眠曲。

噢可,最近的空气素质很烂,有一种仙境的感觉,
所以大家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去外面吸废气,
喝多点水,得空煲凉茶来喝。

就这样啦~~~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