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留学记:考完试后的释放!!

考完试了!!
我保留着我的态度,不要高兴地太早,
不过,我考完试了!!
我真的考完试了!!考完试了!!
比考完SPM还开心,
大学考试果然不是盖的!!

其实印度的考试很奇怪,
很多事情都是要看运气。

就好像Practical,
我们考Practical的时候,会发生4种情况:

  • 遇到很严的监考官,问的问题很变态,给的分数很低。
  • 遇到很严的监考官,问的问题很变态,给的分数很高。
  • 遇到很好人的监考官,问的问题很简单,给的分数很低。
  • 遇到很好人的监考官,问得问题很简单,给的分数很高。
4种监考官我都遇过,
所以运气好的话,就会遇到最后一个监考官啦。

有时候前一晚读书读到半死,
早上醒来又读,
可是监考官问了你3个简单的问题就叫你回家了,
你就会开始很抓狂了。

所以说,运气好的人,
遇到好人的监考官,简单的实验,就可以拿很高的分数了。

有一类型的监考官比较变态,
就是要问到你无法回答他的问题为止,
不然他就会很不爽,
所以你就只好一直回答他的问题。

其实我今天很累,真的很累,
可能就是这样,
上帝赐了我几个星期不用睡觉都可以很精神地去考试,
考完试后,整个人马上倒下就睡。

可是我的心就是很野,
怎么可能在考完试过后,时间拿来睡觉?
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考完试了,考完试了,考完试了。

就好像从一场噩梦醒过来。

很累啊,可是等下我还要去拿Exit Permit,
不然就不用回家了。

我不能等了啊!!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好受,有一种想要扁人的感觉。

我不能等了,我不能等了,我不能等了。

我觉得我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会感动到哭出来。

噢可,我的眼睛要盖下来了。
我想我应该去睡一下。

释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