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回家记:没有BERSIH的一篇文章+留学感慨

果然,太久没有打球,全身酸到半死,
连续打两天的羽球,真的很过瘾。

我本来想写关于BERSIH的东东,
可是我一开Facebook,90%的东西都是关于BERSIH
你们看不显,我都快要吐白沫了。

我对BERSIH没什么意见,
反而有一种感觉就是,帮洗衣粉打广告,
所以洗衣粉的包装只要是黄色和有BERSIH的字眼,
应该会很好卖。

当然BERSIH的影响力不容忽视的,
我们腐败的政府还在那里很开心,
这种情况就跟中国革命时代的情况一样,
政府打压人民,人民就要反抗,
反抗起来就集会,集会起来就示威,
示威起来就混乱,混乱起来就推翻政府,
然后国家的历史就翻开新的一页了。

噢可,说好不说BERSIH的事。

连续运动了两天,看来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反正现在大家都好像很忙,然后又一天到晚给人放飞机,
我真的很无言,我还以为只是印度人会放飞机罢了。

所以那些没有放飞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没有浪费我的时间。

就这样,其实回到家的日子,不平淡,可是没什么东西写,
可能就是因为不平淡的关系,所以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无聊,
没有多余的时间无聊,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想部落格的内容,
没有多余的时间想部落格的内容,就会产生词穷的情况。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回去印度的,
可是不回去印度,就会变成废人一个,
所以,还是尽兴地享受我在马来西亚的日子,
然后心甘情愿地回到马来西亚去。

至于要出国的朋友们,你们就准备想家念乡的心情吧~~

出国留学其实很孤单寂寞的,
就把它当作人生的一个经历吧,
虽然会辛苦,虽然会难过,
虽然不会再想要过这种生活,
可是过去了,回头看,你不会后悔,
顶多也是祈祷不要再过这一种生活了,
在印度留学的学生,会祷告多一点的。

出国留学,最重要还是心态问题,
心态不正确,心态不平稳,问题就会出现了,
心态,就是心理素质和处事态度,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心态都很重要,
只是留学生一个人在国外的时候,没有人可以依靠,
那个时候,心态就很重要了。

祝所有留学生,平安留学,开心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