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回家记:Chelsea Asia Tour 2011——Malaysia

对,就是这样,
亲爱的SIR ALEX FERGUSON,
为什么你有这么美丽的马来西亚不来,
偏偏要去美国打热身赛??

所以没办法,我只好去看Chelsea打Malaysia了。
其实我只一次回来,得到的票不是免费的,就是以低价卖票。
对,不要问我如何买到这一张票,很明显是经过一些特别途径的,
以RM60的价钱买到RM108的票,可以说是“歹到烂”

对,这个还不是最够力的事情,
最够力的事情,就是晚上8点45分才开打,
我们在下午4点就到国家体育馆排队了。

对,很明显我这种Man U粉丝去看Chelsea踢球,就是为了陪朋友的啦,
对啦,我就是和我从小学到现在的死党——Adery去的啦。
说到他,如果大家还记得我们Form 1到Form 2(2005/06年)玩的论坛——Adery.net,
当时和还和JB Talks相上下的,过后因为某些原因而关掉,
他就是Adery.net的创办人啦。
人家统考Straight A的啊,今年就拿奖学金飞去香港深造的啦,
而且还是单身汉一个,
所以想要他的电话号码的话,可以在这里留言。

噢可,这一次是跟一班Cari Forum的Chelsea Fans一起观赏着一场赛事,
我不没有玩Cari,也不是Chelsea Fans,所以很明显我是最无聊的那个人,
可是没关系,反正这种球赛也很难的。

根据今天报纸报道,一共有8.4万名观众,几乎爆满,
真的,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那么变态的人潮。

噢可,本人在开场4小时45分钟之前到到现场排队了,
所以可以坐到前面第一排的座位,感觉真的很过瘾~~
 Malaysian Blue Army Supporters(简称MBA)就坐在我们的后面,一流的支持者。
 是的,第一排真的离场边很靠近,RM60的票真的很值得~~
 切尔西的吉祥物出来了,一只狮子~~
 其实切尔西也很爱马来西亚的~~~~
 接着下来,几位切尔西球员出来了,马上引起场内的轰动。
从左起:Nicholas Anelka,Billy Clifford,Mikel John Obi,John Terry, Didier Drogba。
 然后,所有球员都出来热身了~~~~~
 这个时候,场内几乎爆满了。
 晚上8点半,球员准备出场了~~!!
 然后就意思意思握握手,先礼后兵~
 然后就开打了~~~
 马来西亚分别派出两个不同的队伍,
上半场派出国家队,下半场派出国奥队(23岁以下)
其实一整场就只是一粒进球,球迷都很顶不顺,
因为上一场利物浦的时候,一共9粒进球,
所以会造成很多球迷的心理不平衡。

而且那粒进球,其实根本就没有过线.......
宣布进球的时候,全部人都慢一拍,才意思意思站起来呐喊一下,
所以马来西亚国家足球队有希望了~~~~~
最后,当然就是散场,不用想要拿签名啦。
很明显本人是那一个唯一一个没有穿Chelsea Jersey的那个人啦,
我没有穿Rooney的衣服去已经很给面子了(因为不想上报纸)

最这样啦,下一场活动就是明天早上去Taman Pertanian的SkyTrex啦,
是Thomas拉我去的(看我几够朋友)

明天晚上本人和一班St.John的朋友去吃火锅+烧烤,
所以明天也不会更新部落格的啦~~~

还有3个星期,冲啊~~~~~~~~~~~~


2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