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留学记:倒数4天

是的,没错,我还有4天就回家了,
想要stalk我的人,请自便。
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
从心底的最深处,我很想念你们。

偶尔我会到palinmnesis2翻看我们以前的照片,
想起以前疯狂的时刻,多么幸福,也很感慨。

在此谢谢Ah Teh帮我们留住这么宝贵的回忆,
这些回忆,我们这一辈子永远无法忘记,
Ah Teh,谢谢你!!

快乐的时光总会过得特别快,
然而现在,痛苦的时光也过得蛮快的,
我就快要释放了。

我很开心,我只剩下2天就考完试了,
然后再想想要不要剪光头才回家。

最近的天气特别冷,每一天都在下雨。

我来到这里,还是无法克服“怕冷”这个问题,
所以我的房间都没有开风扇,还穿冷衣。

其实温度也只是26度,也没什么冷,
可是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

我怕冷,可是我喜欢游泳,这又怎么说呢?

因为怕冷的缘故,所以我游泳都不能停下来,
停下来就会在水中发抖(尤其是早上的时候)
所以,我只能不停地游下去。

我的记录是连续以平均的速度游1个公里,
也试过只用双手(没有用脚踢)游500米。

Speedo的网站有一篇文章,叫做The Addict
我才知道,原来游泳真的会上瘾的。

我在印度不敢游泳,因为水源的关系,
可是我打算下次回来的时候,得空去考察一下游泳池的卫生,
然后再打算要不要在这里开始游泳。

所以呢,我以后出来工作,
第一件事就是买车,
然后买楼,
然后在我家做一条lap pool。
Yes!!努力向目标迈进!!

回去马来西亚,最好有免费的游泳池让我游泳啦哈哈~

好久不见的朋友,我们就快见面了,
请约我出来,顺便提供交通(我已经1年没有驾车了)

其实我这次回去想试试驾车,
在电脑里驾车驾到很显了,
玩NFS玩到很显了(虽然有Bugatti Veyron让我驾)
可是一个男生不会驾车好像很不靠谱。

星期一下午,我就可以彻底解放了。

朋友们,相信我,印度的考试真的不是人考的,
考过A Level的朋友,都觉得原来A Level是很容易的。

而我呢,
我是从Foundation in Science(Pre-U里最容易的考试)出来的,
一下子跳到这种变态的等级,脑袋真的有点吃不消。

我只想说:“上帝啊,感谢你。”
真的,有上帝保守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运气都会好一些。

好啦,明天放假一天让我准备星期一的考试,
可怜那些连星期日都要考试的朋友(连星期日都不放过)

连星期日都要考试,印度果然是一个变态的国家。

好啦,朋友们,记得约我哦,
在Facebook或者4天后打本人在马来西亚的电话号码(没有变)
我算了,我这次会回去39天。

Huiseh~~Huat啊~~!!


2 条评论:

  1. 朋友,相信我,新加坡的考试也是很变态的。
    我是“据说”很难考的STPM出来的,还是觉得NUS很变态,STPM sap sap sui

    回复删除
  2. ahwei>>NUS是出名的大学啊,考试变态是情有可原~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