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无聊-ing:刘子千——《唸你》之生化武器版

最近网上流传一首很生化武器的歌——刘子千的《唸你》
我才知道,刘家昌的歌曲真的很有感染力,
而且,他儿子的歌声更加有感染力。

《唸你》的MV,请来“鬼鬼”吴映洁一同参与演出,
不过她的发挥空间并不大,不到3分钟的内容,
几乎全是刘子千在对着鬼鬼唱歌。

尽管如此,整首歌的卖点,似乎就只有“鬼鬼”,
可以把喇叭关掉,专心看她的画面就好。

有85位网友将“难听死了,我要检举不当影片!”选为最佳评论;
名列第二名最佳评论的,则是“请问这是中风后,学习语言复健的纪录片吗?”
有50名网友支持这说法。
还有网友好奇:“这底是刘家昌在整他儿子,还是他儿子在整他老子?”

噢可,相信要找《唸你》原版MV并不难,
然而,好的搞笑版,本人在这里分享几部,皆从YouTube里找到的。

日本人看到鬼版


外国人听《唸你》


唸屁(这个真的很强!!)


当赌神遇上 《唸你》


打爆萤幕版


唐三藏版


恶搞版《酸你》


海绵宝宝版


噢可,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如果你真的看完上面所有的视频)
现在大概已经到了呕吐的阶段。

没关系,在这里,送上两手特别好听的《唸你》

Bossa Nova版


爵士慵懒版


噢可,终于听到正版了(以上两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不好听的歌,只是演唱者的问题。

好啦,看了那么多视频,现在来看看图片恶搞版。

一开始是男女主角入场。
我原本以为那是餐厅,
后来才惊觉应该不是。

因为整个格局就像住家呀,后面还有大电视。
而且他们的桌子明明是十人座的大圆桌呀~~

刘老先生,您是很想要儿子快带女友回家给爸妈看看吗?
噢可,这不管,总之男女主角坐定后,小千千就开始唱了。
↓会动的嘴角
我还想说接下来他们吃完饭到底是要做什么呢??
结果我人算不如天算.........
又开唱了!!而且总觉得这画面有点儿眼熟
倒带回去看 果不其然!!
真的是太黯然!太销魂了!

不但歌词是无限LOOP,连MV都是无限LOOP~~~
除了经典之外......我真的无话可说了..............囧rz

最够力的,《海盗王》也参一脚了~~
小千千,真係咕你唔到啊~~~~
现在这首《唸你》在我脑海回荡不去呀~~~~(抱头)
完了,我要崩溃了(突然有一点后悔今天用这个来更新部落格)

好啦,大家看完了后,晚安啦~~~~

*以上的视频和图片皆载自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