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回家记:黑了黑了黑了

完蛋了,马来西亚的太阳果然不是盖的,
昨天去游泳,今天陪丁贵在街上走了一天,
回家照镜子,果然黑了。

杨思恩小姐(是你叫我不要叫你某某人的)
你赢了,因为我晒太阳。

其实比起印度,马来西亚的太阳才是真的猛,
那种热烈当头的太阳,真的会晒死人,
可是偏偏我又喜欢这一种天气。

这一种天气,就适合做的事情,就是游泳,
所以昨天下午,就很即兴地和Thomas去到Mewah Club游泳。

通常这种大太阳的天气,是没有人游泳的,
果然是这样,一整个游泳池就只是我们两个人游,
可是当我们要上岸的时候,竟然有美女下水了,
果然上岸得不是时候。

可是没关系,游完泳过后,去做Sauna,
听说Sauna的灯会晒黑皮肤,
我们在里面坐了15分钟,
把几十年的汗一下子逼出来,
然后也顺便把皮肤晒黑了。

就这样,半年的漂白计划,
在一天之内就Habis了,
真是可悲啊。

没办法了,今天晚上决定偷用姐姐的Nano White,
然后再敷几层的Mask,
不可以的话,就准备用漂白水洗澡了。

话说,一白遮三丑,
本人长得不是特别英俊,
遮掉三丑,尽可能可以到长相平凡的程度。

就这样啦,明天约人去MidValley看戏,
想要stalk我的人,可以去每一间戏院大喊本人的名字。

噢可,我要煲剧了,
刚刚看了3集的《怒火街头》,今天准备冲了~~~
TVB连续剧~~我来了~~~~~
很可惜,我是调转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