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小小说: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献给一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女孩。
“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男孩和女孩在小学的时候遇见,
当时,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

男孩总是喜欢作弄女孩,只是为了引起女孩的注意。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总是欺负我?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就我没有事情做。

初中的时候,男孩和女孩成为了好朋友,
全部人都开始谈恋爱了,可是男孩坚持保持单身。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不交一个女朋友?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就是没有喜欢的女生。

高中的时候,男孩喜欢上女孩了,向女孩告白了。
可是女孩说,她不想再中学时期谈恋爱,
男孩欣然接受了,他愿意等女孩。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你愿意等我?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反正我有的是时间,而且求学的时候就不应该谈恋爱。

所以男孩守候了女孩几年的时间,最后在一起了。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你愿意等我那么久?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反正我的心容不下第二个人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男孩毕业后出国留学,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了,
最后,男孩提出了分手。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要分手?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时间谈恋爱。

可是女孩却不知道背后真正的原因,
男孩是因为不想女孩孤单,所以才选择分手,
他以为,如果分手了,女孩就会有追求者,这样她就不会孤单了,
可是男孩却不知道,她也有被别人抢走的一天。

“让我提出分手,带着罪走。爱上你只要一瞬间,忘记你却要一辈子。”

半年后,女孩接受了另一个追求者,
一年后,男孩知道了女孩有了新男朋友的消息,男生极力挽回。

女孩问男孩,当初是你提出分手的,为什么你还那么在乎?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我还以为你会等我。

男孩很伤心,最后他忍着心里的痛接受了事实,
在外国度过了5年的时光。

女孩要男孩作好朋友,可是男孩拒绝了。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我们不能当朋友?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反正没有特别理由再和你联络了。

“曾经以为,我们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可是慢慢的,还是失去了联系​。
因为每每拿起电话,却发现,没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5年后,男孩和女孩都毕业了,
5年后,男孩交了另一位女友,
5年后,女孩和男朋友分手了。

女孩尝试让男孩回到她的身边,可是她失败了。

女生问男生,为什么你不等我了?
男生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反正我遇到了一个爱我的女孩。

接着,女孩到美国深造,
在美国交了新的男朋友,准备结婚。

同样的时间,男孩和女朋友分手了,去到美国。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来美国?
男孩回答说,没因为什么,就突然想来美国。

结婚典礼那一天,女孩找不到男孩的身影,
女孩去到了花园,看见一个大男人在树下哭泣,
原来是男孩。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哭啊?
男生说,没因为什么,就因为我爱你。


这一生,你可能会遇到许多喜欢你的人;
但是,你可能永远都与不到一个,你真正爱的人,
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把握。

=全文完=

4 条评论:

  1. 纸蝴蝶>>感同身受,就会心酸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是感同身受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无奈。

    回复删除
  3. 纸蝴蝶>>没错,有时候,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无奈~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