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回家记:白了瘦了高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变白”计划真的很成功(顺带一提,我是男的)

第一眼看到我说我白了的人数不清,我真的很开心,
我只想感谢我在印度的宅男生活。

对啦,其实我本来就很白的,只是因为游泳的关系才变黑的。

今天终于动了我违久的羽球拍,
虽然技术还在,可是体力和魄力真的大不如以前了,
单打更不用说了,我完全没有想要打单打的念头。

回到我的母校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加影育华中学,我完全无法想像我已经毕业了1年多,
回到学校,我竟然还有那种随时被老师捉水鱼的心理准备。

虽然很无聊地回到学校,有一种很得空没事找事做的感觉,
不过事实是这样,我真的很得空,不然都不会去学校。

虽然在学校和朋友待了6个小时,
老师也见了,也说我白了瘦了(幸亏不是黑了肥了,不然我会哭死)
朋友也见了,也是一样的话——白了瘦了。

我都说了,
你们这一些种族歧视的人,
说什么去到印度会变黑,
我已经证明了,去到印度回来是会变白的。

至于我的头发,我不便评论,
看不惯短头发的人,就回家欣赏自己的长发吧。

其实老实说一句,我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好久没有笑到肚子痛了,好久没有疯狂地笑了,
尤其是某某人在我们讲话的时候放空扑蝶的时候。

今年越来越多朋友准备出国了,
以后要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说真的,出了国,最想念的事情,就是和一班朋友谈笑风生。

每一个国家开学放假的时候都不一样,
以印度为最变态,长假竟然只有19天,
然后我自己放自己20天,
这样也才39天。

我的朋友都说,好少哦假期。

对啦,死变态的印度,我回到去又要开始赶功课了,
没关系,开心就开心到底,努力就努力到底,
我知道,我内在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
我变态起来,也比印度人还比变态。

好了,我回去印度这一种悲伤的事情就不要说了,
最重要还是在这里享受。

真是的,很不甘心,才39天,
玩不够,我想我真的不会回去了。
哇,有一种很心酸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