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回家记:身体健康

今天到医院做一个身体检查,
身体果然开始有问题了,
有什么问题咧,我是不会说了啦,
只能说是印度的食物害死人啦。

所以这一次回去,只好带多一点健康的食品回去,
补补身体,清清肠胃,
不然有命赚钱没命花钱就够力了。

所以从外国留学回到家(尤其是印度)
最好有病医病,没病也到医院去做一次身体检查,
最重要还是求各安心啦。

现在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怎么打电话都没有人接,
幸亏至少还会回我sms。

明天够力了,
吉隆坡没有想要去,
所以有可能很多人会从KL下来吃Sate,
所以Kajang会很塞车,KL就整个死城一样,
真是开心的一天。

其实老实说,
回到家,反而没有什么内容可以更新部落格,
现在才是真正词穷的表现。

我能够说什么呢?
说真的,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词穷了。

希望明天遇到朋友们,至少还有一点点话讲吧哈哈~~
朋友们~我来了~~

P/s:我的SPM文凭...
P/s 2:Blogger最新的Blog Post Editor真的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