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回家记:苏兄的Farewell Party

是的,其实在今年,要出国的,都会在今年出国,
当然出国留学就只是留学罢了,最后还是会回来的(好像我这样)
没办法,家人朋友都在马来西亚,不回来,我还能够去哪里呢?

今年,我们的苏兄要飞到美国了(你看,又是一个天才)
我们的苏兄是很乖的小孩子,平时穿衣服一定要全白才肯出门,就像以下这一张照片。
哇!!真的很白啊~~~~~

是的,出国留学之前,就是要被朋友玩到够,
简称来说,就是我们的玩具啦。
 没错,这就是真真实实的写真,题目为: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我们真的很开心,任人鱼肉的那个人一定感觉很无奈。

噢可,苏兄的Farewell Party,就是在贤川的家弄,
为什么咧?因为他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位厨师,
所以不去他的家吃一顿,就真的对不起自己啦。
噢可,一个男生准备20++个人的食物,会下厨房的男生,很多女生想嫁的对象,
要他电话号码的女生,请在这里留言。

噢可,这里有一个重点,就是苏兄手上的Farewell Card(颖仪小妹妹做的)
里面有一张很引人注目的照片(请注意红色小圈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Profile Picture不要乱乱放,尤其你有会做Photoshop和很无聊的朋友。
噢可,我承认,JJ出的Idea,我只是照着他的意思做罢了,
虽然有一点赶时间(借口~~),所以有一点瑕疵。
哎呀,我真的没有注意到嘛,就当作没看到啦。

噢可,在这里,祝苏兄在美国读书顺利,顺便认识几个金发女郎,
然后带过来马来西亚给我们见识见识一下。
还有恭喜你成功上到我的部落格了~~~~~

噢可,别人的事说完了,现在轮到我了(这个是我的部落格嘛~)

噢可,其实这一次的Farewell + Gathering,遇见了很多一年不见的好朋友,
其中一个,就是熊佩仪小姐啦。
从小学一年级认识到现在,
不要看她在这一张照片里这么斯文,其实是女强人一个,
运动读书样样行,9月就到马大读医科了。
还有锦杰,也是一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虽然在我们男子里面是“绵咖”一个,不过在我们全部“绵”的时候,他是最强的,
我们St.John的ex-pengerusi(前主席),很强的。

还有一张照片,是很多人觉得很nice的照片,
而且是只有我才有这个opportunity罢了~~~~~
姆啊哈哈哈哈哈~~~身平第一次和那么女生合照(男生们请不要羡慕)~~
哇~超幸福的啦~~~~!!
其实不只苏兄,我出国了,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

就这样啦,本人还有倒数19天的日子(啊~~~~~为什么要提醒我~~~~)~~~
冲啊~~~~~~~~~~~~~~~~~

*感谢苏兄和康琪提供以上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