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留学记:绑牙记 4 +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回家

话说,本人在星期一的时候,去换了钢丝。

因为我现在还没有读到Orthodontics(牙齿矫正)
所以现在对绑牙还是一知半解,
所以现在只能以一个白老鼠的身份在这里做记录。

上一次的钢丝是由弹性的,
这一次的钢丝完全是直的,绑上去的时候,已经可以感觉到压迫感了,
第二天早上更不用说了。

早上起来,那个失去已久的感觉回来了。

早上刷牙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好,
刷牙也会痛,真的很烦人。

最惨的是,我现在一天要刷牙4次。

早上吃完早餐,刷牙;
中午吃完午餐,刷牙;
傍晚吃完晚餐,刷牙;
晚上睡觉之前,刷牙。

所以我的牙刷大概两个星期就需要换一支了,
幸亏印度的牙刷很便宜,不然就真的刷穷我。

之前的时候,前排的牙齿勉强还可以咬一些东西;
现在换了线,咬面包都有问题。

现在是芒果季节
绑牙让我无法吃我最喜欢的水果,
有一种懊悔的感觉。

现在我上下排的牙齿完全不能合起来了,
因为现在在调整的阶段,
所以拍照的时候都不可露牙齿了。

上排的牙齿慢慢变整齐了,
显得下排的牙齿有一点乱。

对,我现在只是绑着上排的牙齿,
所以上排的牙齿全都往后退了,
所以上排的牙齿无法和下排的牙齿结合了。

下排的牙齿何时才绑?
我也不知道。

我会去马来西亚的时候,
要跟我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叫我露牙齿啦。

对了,我现在吃东西超慢的,
狼吞虎咽只会使我的牙齿更痛。

不要忘记,我现在只有12颗牙齿可以咬东西。

所以跟我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就准备等我这个全世界吃东西最慢的人啦。

噢可,现在来说说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因为这里的事物太没有system了,临时变化的东西一大堆。

原谅我不想呆在这个地方,考完试过后,我只有一个念头:回家

是的,正如叶问所说的:我现在只想回家。
还有以下这一句。

对啦,还是跟家里人一起吃饭比较重要。

我在想,我应该不应该买东西回家,
可是想想看,应该不需要吧,印度有的东西,马来西亚也有,
只是价钱不同罢了。

要买,也可能买Oreo罢了~

我现在的日子,除了读书之外,
就只是电脑网络吉他健身房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忍耐这种生活。

我刚刚看了《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我觉得我的生活跟在监狱好像没什么分别,
顶多在这里,厕所和床都比较舒服一点。

其实我很想念我以前那多姿多彩的日子。

朋友啊~我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