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无聊-ing:李宗伟再次打电话给我了。

前章1:留学记+无聊-ing: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 
前章2:无聊-ing:李宗伟又打电话给我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一定是巧合啦。

所谓“李宗伟一年只能赢林丹一次”
其实,李宗伟昨天赢了林丹,
我还是保持着很乐观的心情,
因为,李宗伟真的很强。

话说,本人昨天早上去了教会之后,
由于前一天半夜2点才睡觉,
所以从教会回家后,还是睡觉比较实际。

当本人睡到很爽的时候,
电话突然间响了,
本人的电话是阿福翻唱的Lucky,
只有45秒,只是副歌罢了,
而且很好听,很适合做电话铃声,
想要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下载下来。

拿起电话来看,由于没有戴眼镜,看不清楚是谁,
就接了,然后是男生的声音。
  • 我:哈咯。
  • 不明人士:嘉恒哥~!
  • 我:呃……你是哪位啊?
  • 不明人士:我那么出名~你这么快就忘记我了。
  • 我(很累很不耐烦):快点啦。
  • 不明人士:是我啦,宗伟。
  • 我:呃……打羽球的那个哦?
  • 伟:是啦。
  • 我:在韩国参加着比赛的那个哦?
  • 伟:是啦。
原谅我,我真的很累,
而且,我真的不只一个朋友叫宗伟。

噢可,继续。
  • 我:哇,今天那么早哦。
  • 伟:没办法,我已经顶不顺了。
  • 我:为什么?
  • 伟:刚才螺丝马又打电话给我。
  • 我:然后?
  • 伟:呃……听说安华的案子明天判,然后看得出他们俩夫妇的心情很不好。
  • 我:然后?
  • 伟:其实我还蛮想安华被……
  • 我:等一下~!
  • 伟:什么事?
  • 我:我的部落格不能写关于政治的事情,不然很容易被封杀的。
  • 伟:呃,ok,那么你想讲什么?
  • 我:你打电话给我是找我聊天的吗?
  • 伟:对啊,其实我不是很想聊关于林丹的事情。
  • 我:是吗?那么我们聊关于黄妙珠的事情。
  • 伟:我突然间很想聊关于林丹的事情了。
  • 我:不要这样咧,很多观众读者都很关心你的感情事咧。
  • 伟:林丹的胸肌缩水了,好像没那么大了。
  • 我: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有没有sms黄妙珠啊?
  • 伟:林丹的体能好像也没那么好了,而且也好像晒黑了。
  • 我:林丹都结婚了,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 伟:林丹不知道为什么会晒黑咧?明明马来西亚就比较晒。
  • 我:林丹驾着Nissan GTR的哦,你也是咧,不要这样咧,会很基,黄妙珠会不开心的。
  • 伟:林丹的速度越来越慢了,我应该会赢他咯。
  • 我:可以不要这样吗?这样我的读者读这篇文章会很头痛。
  • 伟:那么,我们可以谈事业不谈感情吗?
  • 我:我跟你都没有什么感情,我又不是基的。
  • 伟:我是说,我和她的事。
  • 我:好啦,不过你要答应我咧,今天赢掉他啦。
  • 伟:我知道啦,我今天穿没有袖的衣服,我的手臂那么粗,一定可以吓到他。
  • 我:可是,上次你说你会害羞的。
  • 伟:不会啦,我都show惯了。
突然,有另一通电话。
  • 我:有电话进来,我觉得是林丹咧。
  • 伟:zzzzzz……每次都是这样。
  • 我:哎呀,你去休息先啦,等下打完比赛,你再call我啦。
  • 伟:呃……怎样打败林丹啦?
  • 我:很简单啦,第一场跟他拉,放水给他赢,然后过后两局再追上来。
  • 伟:真的吗?
  • 我:真的啦,我已经知道成绩了嘛,我要接林丹的电话了掰掰~
然后,再接第二通电话。
  • 丹:……
  • 我:出声一下。
  • 丹:……
  • 我:不出声就盖电话了。
  • 丹:姆啊哈哈哈哈哈(很邪恶的笑声)
  • 我:你不要这样咧,很恐怖咯。
  • 丹:我跟你说啦,今天我看报纸,李宗伟一年只赢我一次咧。
  • 我:你可以不要那么迷信吗?
  • 丹:呵呵~~上一次你说Ferguson和Najib的八字不合吗?有些事情,宁可信其有啊哈哈。
  • 我:……
  • 丹:所以,我今天一定会输给他,然后今年Olympics我就可以很开心了。
  • 我:哇,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重心机咯。
  • 丹:呵呵~很明显是李永波教我的啦,你看我去年退赛那么多就可以知道啦。
  • 我:不要这样咧。
  • 丹:我就是酱的啦,谁叫你上一次骗我讲李宗伟坳到手。
  • 我:那么多年的事情,你还记得~!!
  • 丹:呵呵呵~~得罪我的人,我一定记得的。
  • 我:呃……女双打完了咧,你是不是应该要去准备上场咧?
  • 丹:呵呵呵呵呵~~我这场都一定输了啦。
  • 我:你不要这样咧,让球不要让得那么明显。
  • 丹:我知道了~~掰掰啦~~~~
然后开场了。
嘿~~!!再来一场顶级的决赛~~!!
李宗伟:输不起~~我输不起~~~~
林丹:那么想赢~~我就是不让你赢~~!!
李宗伟:你太小看我了,我来一粒超级难救网前球~~~
林丹:嘿~~我还是救到哈哈~~!!
李宗伟:是你逼我的,逼我出这一把超级无敌霹雳Yonex拍。
李宗伟:嘿~!!看我的对角劈杀~~!!
林丹:啊~~!!我救~~~~!!
林丹:太强大了~~!我根本救不到~~~~
林丹:好了,我投降了~~~李宁的拍根本不够Yonex打~~~~
李宗伟:呵呵呵~~~家里又多一架Osim按摩椅了~~!!
林丹:你可以告诉我,你家里有多少架按摩椅吗?
李宗伟:其实我家马桶也是按摩椅改装的,一边做事情一边按摩,多舒服~~
林丹(爆青根):哼~!!下一次,我一定拿金牌~~!!
好啦~就是这样啦。

等一下,李宗伟说他会再打给我的。
  • 我:哈咯。
  • 伟:我赢了啊哈哈哈哈~~~~
  • 我:真的不能说关于黄妙珠的事情吗?
  • 伟:嘟……嘟……嘟……(盖电话了)
就是这样啦,
有时候,在打拼事业的男人,真的不能碰感情事。

嘿~~!!喜欢的话,就按下面的Shar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