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嘿~!!祝我生日快乐~!!

大家好,我是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
话说,这是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度过生日,
所以有那么小小的感动。

其实很遗憾的事情,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性别,
这个主要当然还是要感谢我的创办人让我感到性别错乱。

在很多年前,因为刚刚开始,所以有着很浓厚的革命情感,
他和我的关系犹如兄弟一般,得空的时候还会有女生过来跟我联谊一下。

本来一切好好的,可是有时候就是感情太丰富,
不小心单身太久,产生了一些不必要的幻想,
搞到一天到晚写爱情文章,不小心也把我搞得有点娘,
结果还把我成为“她”,看来他转基转到很不自然一下。

(作者跳出来:你不要乱说!我还要交女朋友的!)
你看他饥渴的样子就明白了。
噢可。

虽然今天是我5岁的生日,可是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这五年下来,
他怎么地忽略我,抛弃我,不理我,
这种行为其实很伤人的,也很不应该,
毕竟我陪他走过了他在印度最难过的五年。

话说,在印度这段日子,他没有什么事情做,
所以他只好天天想家,天天想家就天天以泪洗脸,
哭得像女生暗恋男生几年后告白被拒绝然后失恋一样(作者跳出来:不要乱说!+1)
好好一个大男人把自己搞得这样,所以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我身上,
所以才会有我的出现啊,不然他一定会继续哭,哭到脱水为止。
饥不择食的样子+1。
当然,最主要还是感谢大家这五年来的支持,
没有你们顶得顺他的长篇大论和没有重点的文章,
就没有今天我庆祝5岁的生日,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我还想告诉你们,他其实还蛮努力去经营这个部落格,
虽然他知道我比他还要受女生欢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没有吃醋,所以我极度怀疑他已经转基了,
可是没有关系,就算他转基了,我还是会对他不离不弃,
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帮他…………啊啊啊呐尼……

啊啊啊哒灭~!!……(作者跳出来:看我的狼牙棒~!!)

×××××××××××××××××××××××××××××××这是分割线××××××××××××××××××××××××××××××××

噢可。

谢谢大家,小弟乃嘉恒也。

话说,这个部落格我也写了五年,五年的时间过得好快,
这个部落格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回忆,也让我认识了好多朋友,
很感恩我到现在也还在更新,当然主要也是来自你们给我的动力,
每到一段日子,会有朋友跳出来问我:“欸,怎么没更新blog了?”
我就会在想,嗯,原来我写的东西还是有人看的(太感动了)
毕竟有读者看,我还是会继续写,虽然我不敢保证文章的质量。

最近几年,可以看到很多写部落格的朋友们都停了,
也可能是到了我们这个岁数,开始把专注力转移到更重要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QAQ),最近几年更新部落格的频率慢到不行。

灵感是一回事,时间和精力也是另外一回事,
缺乏任何一样东西,坐在电脑面前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相比我之前在印度可以每一天写一篇文章的速度,
我必须承认,以前的我真的比较厉害。

你有部落格吗?你有多久没有去看看你的部落格了?

里面珍贵的回忆,偶尔翻开来扫扫灰尘也好,
也许可以找回以前生活的初衷和热情,
提醒自己当时开始做某件事情的目的,到现在已经扭曲了。

有时间,去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问问以前的自己,现在的你好吗?

我看回去5年前的自己,我好像跟他说一声,
“X~!!我真的很羡慕你~!!”

偶尔羡慕一下自己,也是很不错的。

噢可。
话说农历新年就快到了,所以大家小心点啦,
如果担心被亲戚长辈逼问的话,你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先发制人。

“嘿安娣,你要把你女儿介绍给我认识吗?”
“嘿安娣,你的退休金存了多少钱啊?”
“嘿安娣,你房子供完了吗?”
“嘿安娣,你要聘请我吗?”

没有办法,很多时候是逼不得已的。

无论如何,驾车回乡请小心,记得驾车打signal,不要贴车贴太近。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啦啦啦啦~!!!!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哦~!!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