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出走记:Kolkata寻爱之旅之开头篇。


是的,我现在就在机场里。

在机场里写部落格,好像是一件很诗意的事情,
那种画面就是电脑旁还有一杯咖啡,感觉上整个就很写意,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金城武那么帅,不然整个画面一定很完整。
哎呀,整个画面就真的少了金城武罢了~~
所以,我现在在等着check-in的当儿,
当然是要写写部落格,
因为之后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时间去更新部落格。

还有大概3个小时多的时间吧,我就要飞去Kolkata了,
其实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清楚啦,
因为之前都好像很敷衍交待我去Kolkata的形成,
很多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所以咧,现在是FAQ的时候啦。

请问你什么时候去Kolkata?会去多久?

我的飞机是晚上的飞机,到Kolkata已经是半夜了,
2012年12月19日晚上的飞机,直到2013年1月2日再回到大学继续上课。
其实我医院的posting还是在进行着的,我去Kolkata还去要向大学请两个星期的假。

你是一个人去?还是还有其他人陪啊?

我不是一个人去啦,没有那么寂寞,
如果我一个人去会很危险,并不是说会遇到坏人or迷路之类的,
而是那颗寂寞孤单的心灵是很脆弱的,我会随时想不开就去找人陪,
分分钟就真的顺便找女朋友和老婆了。

我的帅哥室友——正豪会陪我一起去啦,
之后你们看到那些美美的照片都是他拍的,
除了英俊的脸孔,还有一颗随时会被女生Friendzone的爱心,
会摄影,会运动,现在在印度读着医科,最重的是现在还是单身,
有兴趣的女性读者可以私下联络本人啦,
本人迟点也会公开他的Facebook。

Kolkata是什么地方?在印度的哪一边啊?怎样去那里啊?
Kolkata是West Bengal的首府,也是英国以前在印度殖民时期的首都,
West Bengal在印度的西北方,离本人的大学大概2000公里的距离,
如果坐火车的话,大概要3天的时间,
本人就坐车到Bangalore机场,再坐飞机到Kolkata,大概1天就到了。

去Kolkata那么久做什么啊?你真的没有更好的事情做了吗?

呵呵,其实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印度的另一边看看,
希望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事情,毕竟我在印度南部也呆了2年半,
所以到印度的北部去看看,看看那里的文化事物有什么不一样,
然后就是去做义工,毕竟我吃得好,住得好,睡得好,
上帝也让我四肢健全,还有那么健康的身体嘛,
需要好好学习去服侍人,也可以从新提醒我自己需要学会珍惜啊。

至于找女朋友or老婆,这个要靠缘分啦哈哈,
上帝安排的事情,我怎么避都避开不了啦。

噢可。

所以,希望我这一次牺牲了回家的时间,飞到印度的另一边去,
可以让我学到更多东西啦。

呵呵,毕竟我才20岁罢了嘛,很多事情都还在慢慢学习。

噢可,大家为我祷告吧~~~
我有时间一定会更新部落格的啦。

噢可,加油加油加油~~~!!
下一篇见啦~~~~~~~~~~~~~!!!



2 条评论:

  1. 放多一点照片啦,我也对那里很有兴趣 :D
    上帝祝福你啊!
    祝福你路途平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好的,没问题啦~~~~
      上帝也保佑你的假期啊哈哈~~~~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