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哈咯古晋

话说,本人现在处于毕业等于失业状态当中,是很可悲的事情,
所以我现在极度不推荐大家的孩子们再去修读牙科课程了,
主要的原因是我很关心您们的孩子,次要的原因是我很关心我的未来,
所以本人在此很有诚意地请求大家,请不要有修读牙科系的念头。

噢可。

所以现在处于那么尴尬的状态,我还是需要进修,以免以后所有牙科的东西忘光光,
当然在此也要感谢我的学长和学姐们(需要特别感谢学姐)和老板一路来的带领,
虽然看似我的人生是多么渺茫与无助,仿佛这个社会的寄生虫,
可是我私底下其实还是保持着身为牙医的热诚,我不可以让它消灭。

有时候我也好想称赞自己……

不过我既然出生在这个国家这种政府这种工作效率的这个年代,
很遗憾我需要接受,我也为着学长学姐们已经被分配到工作而替他们感到开心,
可是我也不想每一天在怨我们亲爱的政府机构为什么要让我事业,
毕竟我不信“纳”,我真的也不能做什么,我只能等。
等待的当儿,我就去了古晋参加了牙科联盟年会(Dental Congress)

噢可,其实为什么要参加Congress or Conference呢?

主要除了可以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之外(因为有人花钱有人赚钱嘛)
牙科的技术日益千里,会有不同的技术和仪器的出现,
所以身为一个负责任的牙医(Huiseh),我必须自掏腰包飞到去古晋去参加。
在此需要特别感谢Daniel的热情招待,虽然他不会看中文,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照顾了我的起居饮食交通,所以我省了很多麻烦,万分感谢~

所以我就这样去了古晋参加了我在马来西亚第一个牙科年会,
也顺便参加了牙管治疗(Root Canal Treatment)的Hands-on Workshop,
在更加清楚了解整个牙管治疗的过程里,也认识了几位牙医,
看来这个年会我应该是唯一一个失业兼过剩的牙医 :(
可是没有关系,我相信上帝安排给我的道路,
而且我觉得不能再埋怨我等了多久,再埋怨下去我觉得我的怨恨会很深。

噢可继续。

这三天在古晋,主要还是想要看看砂劳越的风土人情,
发现到古晋虽然是一个小地方,可是还是不至于缺乏太多,
除了公共交通设备不是很齐全,应该有的娱乐和消费场所都有啦,
花费也不高,所以应该是一个蛮省钱的一个地方。
生活步伐不会太快,算是一个比较舒适的生活环境,
大概90%的人都是华人吧,所以沟通没有问题,
不过还是需要学讲几句福建和福州话啦。

当然,我一年的强制性政府服务选择的州属里有砂劳越,
而且我的面试长官也说我很大可能会被分派到砂劳越去,
所以这一次除了是去参加牙科年会和放松心情之外,还是需要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
不过我也毕竟在印度生存了5年,被分派到马来西亚任何一个地方也不是问题吧。

再说,我也蛮想离开城市的繁忙生活。

噢可。

所以这次参加了Conference,除了重遇在印度的学长学姐之外,
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所以我还蛮感恩的,因为我这次去到那儿的收获不浅。

主要也是让我更加清楚了解马来西亚现今牙科领域的最近状况,
让我可以有更充足的预备,预防我以后可能需要面对的问题,
所以我很感谢一路来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噢可,所以在古晋待了4天,基本上来说,我是满足的。

之后我未来的路需要怎么走,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打算,
每一天的祷告,足以让我定下心来等待上帝的安排,
相信上帝会把最好的安排给我。

所以还是这一句咯,
各位乡亲父老弟兄姐妹们,
如果你们家里有孩子想要修读牙科,或者已经正在修读牙科,
请做好心理准备,当牙医不是为了赚大钱,也不是让以后有好日子过,
毕竟牙医的责任很大,成为一个牙医不是难事,可是成为一个成功的牙医一点也不容易,
不要把牙医的生活想象的太美好,牙医的工作压力是在所有工作里名列前茅,
所以好好装备自己,不要有一丝懈怠,对病人负责任就是对自己负责任。
好啦,下一篇是关于我美白牙齿,
没有错,我在上个星期已经进行了牙齿美白,
虽然你可以说我爱美,不过我更多的是想要了解整个牙齿美白的过程,
想要体验一下美白牙齿的感受,这样以后我也更容易向客户解释。

下一篇见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