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我去美白牙齿了……or漂白牙齿了……

话说……本人的牙齿极度黄
为了这篇文章,我竟然连我中学的照片都拿出来了,
牙齿黄啊……衣服黄啊……香蕉人啊……

何为“极度黄”

并不是说本人牙齿的思想肮脏,只是很单纯的……黄……
主要当然是因为本人每一天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一杯茶所造成的,
所以搞到本来应该是浅黄的牙齿,变成深黄色,
毕竟本人以后也是成为牙医的,我真的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去美白了……我的牙齿。

其实本人要去美白牙齿,
主要是以专业的身份加上超强的求知欲,
因为想要了解整个美白牙齿的过程,和身为顾客的感受。

次要,是为了改善形象。

第三,没有错,你们猜中了,是爱美。

噢可,我们进入主题。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本人使用的牙齿美白产品。
Opalescence Boost 40
本人使用的是Opalescence Boost 40,
Opalescence是属于比较著名的牙齿美白牌子,
其他的系列还有10、15、20、35,还有让你带回家自己做的。

Opalescence Boost 40是浓缩度最强的,也是唯一不需要灯光起作用的,
所以相比起来,没有灯光起作用就不会造成太大的敏感反应,比较舒适,
不过做牙齿美白的过程还是会感觉到一点敏感的,疗程后敏感会持续1到2天。

在整个疗程没有开始之前,牙医有给我一粒止痛药叫我吃,
可是我本性犯贱,其实是为了想要体验一下牙齿敏感的感受,
结果我后悔了。

注意:牙齿美白开始前,请吃止痛药。

噢可,之后就躺在椅子上任人鱼肉两个小时,
整个疗程包含洗牙和磨光牙齿,然后就开始在牙齿上面涂搽美白凝胶(gel),
大概一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后,就看见效果了。

顺带一提,躺在椅子上的两个小时,还有声控Youtube可以看哦。

噢可。

以下是牙齿美白后的效果。

从深黄变浅黄啦啦啦啦~
这个比较准确,从A3、D3和B3 shade,
变成A1、B1和B2 shade。
(请忽略胡渣)
没有本人的Full face照片,
因为担心你们的手机屏幕和电脑屏幕会爆裂。

所以~!!

很多人以为牙齿美白就是把牙齿的颜色变成白色,而且是要像纸张那么白,
当然也有案例是可以把牙齿变成超级无敌白,是因人而异的,
不过牙齿的颜色,是有稍微一点点黄的白色,这样会比较自然一点。

所以本人是在哪里做牙齿美白的咧??

TOOTHIE DENTAL

No. 3G, Jalan Equine 1A,
Taman Equine Boulevard,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Phone: +6016 602 0822


这里的牙医很好人很温柔很能聊很亲切,接应生兼咨询师是帅哥美女,
所以以后看牙医记得去那里啦啦啦啦。

……
……
……
……
噢可,现在是广告时间了。

本人参加了Young Clinicians Competition Aesthetic Challenge 2016,
我的作品已经入围了,我现在需要的是大家帮忙Like一下照片,
因为最多Like的15个作品将会进入总决赛到Pullman Hotel角逐价值RM2000的奖品。

请点击以下链接,然后按Like,
〉〉没有错就是按这里〈〈
谢谢大家~~!!
很明显本人严重落后,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啦啦啦~

谢谢大家~!!!!

如果我可以进入总决赛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只是想要去见识见识啦~!!

好啦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篇见啦啦啦啦啦啦~~!!!


3 条评论:

  1. 等我毕业后也要去美白牙齿 ~~~ 但是应该不是一次就可以见效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做的牙齿美白是一次见效的。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