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运动&健身:健身时间到!之我爱肌肉男。

为什么要健身?
男生表面会说,
“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啊,练得fit对身体健康有帮助啊。”

其实心里的回答是,
“很明显是为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啦哈哈哈哈~~~~”

根据研究报告指出,女生会比较注意男生的二头肌、腹肌和胸肌,
报告出来了之后,全世界的男生都有一股冲动想要去健身房健身,
所以说,这一类型的报告很容易误导人。

到底女生会不会真的去注意你的身材呢?

问了身边几位女性朋友之后,
我得到的结论是,
女生根本就不会在意男生的身材,
只要不要太肥或太瘦就可以了。

“真的是这样吗?不要那么含蓄啦~~”

“真的啦,不然你看为什么那么多肥仔有女朋友,而你没有人要。”

你不知道,你说的这句话的境界根本就是一种境界,是很直接的婉转。

可是男生不一样,
男生第一眼看女生就是看样貌发型,然后是身材打扮,
之后才会打算要不要深入一点去了解女生。

从自古以来,男人就是很physical的动物,
上帝创造我们男人就是这样子,要改变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分别就在此,
也显出女人是比较重视男人的内涵的(真的是这样哦?)

其实,男生健身的道理,和女生化妆的道理是一样的。

男生喜欢女生化妆,可是不喜欢化太浓,刚刚好就可以,
可是很多女生以为男生喜欢,
结果把整包面粉往脸上涂,戴上很恐怖的假眼睫毛和隐形眼镜,
然后卸妆之后,却变成另一个人了。

有一个很深奥的女性朋友告诉我,
“其实,女人化妆,不是为了男人,而是为了其他的女人。”

听了这一句,我只能说,女人的世界真的太恐怖了,
原来《金枝欲孽》《宫心计》《甄环传》的剧情都不是骗人的。

噢可。

女生也喜欢男生的好身材,可是就不要太肌肉,有线条就可以了,
可是很多男生以为女生喜欢那种澎湃的肌肉,
结果去买蛋白质粉来喝,一天到晚就呆在健身房搏命健身,
然后老了之后,澎湃的肌肉变成澎湃的肥肉。

可是我们男生不会说这一句,
“其实,男人健身,不是为了女人,而是为了其他男人。”
这样子的说法太有问题了,会让大家想歪。

但的确都这样类似的研究指出,
男同性恋者都是比较man,比较喜欢去健身房的,
所以有时候,在健身房里,真的会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看到男生主动跟你搭讪,你就要小心不要被吃掉了。
也有可能是小时候童年的卡通对我们男人的影响,
尤其是《七龙珠》里的超级赛亚人,让我们这些小男孩立志要练成超级赛亚人,
所以这些童年记忆深深埋在我们脑海里的最深处,
一直到了有一天,我们看到肌肉男的照片,我们小时候的幻想又重新出现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最近大家都那么想去健身房的原因。

最近真的会有这样类似的情况,
回到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大家都和我们当中最大只的那位去健身房了,
回到印度来了,去到健身房,我突然间有一种自卑的感觉。

我也有去健身房,可是我是那种越练越瘦的类型,
可是如果不运动又会肥,而我不能接受变回肥仔,
所以我去健身房,是为了保持我的身材。

是的,所以我现在要再次拿出这一张照片了。
有这样我就够了…………
对我来说,健身不是重点,重点是运动,
因为在这里可以做的运动不多,我最爱的游泳是因为水源卫生的问题而没有去游,
之后就只剩下跑步、健身和打羽毛球罢了,
所以,健身房也只是为了纯粹流汗。

我还蛮佩服那些立志要练成大块肌肉男的朋友们,
你们好好加油啦~~~精神上支持你们~~体力我不行啦~~~~~~

你们动不动就举七八十公斤……
还重过我……不如直接举我算了……(自卑-ing)

有女生告诉我说,
其实男生的身材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难道是钱包的厚度比较重要?”

“不是啦,看品行和性格吧。”

“哦,不是高度比较重要吗?”

“对啦哈哈,高度也很重要。”

“事业呢?家世呢?样貌呢?”

“…………”

“会不会运动呢?会不会音乐呢?会不会下厨呢?”

“你可以不要再问了吗?”

对咯,所以我说,做男人也不容易的,
我朋友说,健身是为了保护女朋友,让女朋友觉得有安全感,
是很中肯的一句话,可是马上立刻被我们男生说他人很假。

可能他真的打从心里就是为了保护他女朋友呢?
这样的男生很难得啊(放心,我不是在说我自己)

所以,在这里我可以做个总结告诉你们,
女生根本就不会在意你的身材,如果她真的爱你,就算你肥了,她还是会跟你在一起,
相反的,如果是男生的话,就很难说了…………(逃)

呵呵……最重要的,健身归健身,
注意安全,做好热身运动,好好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就可以了啦~~~~
好啦,祝所有男生健身快乐,所有女生化妆快乐,
然后早日找到会欣赏你的人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见~~~~!!!!!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很诚实~!!懒惰就是最诚实为什么不健身的原因~~因为我也是这样呵呵~

      删除
  2. 如果大家对调男生戴假睫毛,女生练二头肌…哇哇哇世界多美妙…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