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留学记: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家之你们就爽啦。

啦啦啦,我回来了。

其实也不能说回来,就感觉上其实完全没有离开过,
说好的停止更新部落格呢?我还是过不了我自己那一关。

今年没有什么有血有泪的故事可以说,
比起去年来说,我今年算是很健康顺利度过考试时期。

去年的时候,我的朋友用两个字形容我:死鱼

没有错,去年的考试时期,我真的和死鱼没有什么两样,
除了在床上养病之外,就是在床上读书,以死鱼的状态和姿势,
我还可以通过考试算是真的很厉害了啦。

噢可。

话说,我现在考完我的Theory Paper了,
所以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默默等我的Practical Exam罢了。

啊~~我等你等得好孤寂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会那么迫不及待要考Practical Exam呢?
因为考完了就可以回家了啊。

可是大学校方规定时间表必须在考试一个星期之前公布,
所以一天不公布,我的回家日期就要延迟一天。

然后我刚刚从我朋友那里得到消息说,
要等Final Year的考试结束后才公布Practical Exam的日期。

他们的考试考到7月8日,就表示一个星期后,
也就是7月15日开始考,7月17日才结束。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跺脚)

可是这个是传言啦,还没有确定的,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

X~!!那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啊??!!

不要问~~我也很想知道~~~我现在等得我快哭了~~~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继续跺脚)

噢可。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到我最亲爱的家,
所以,我现在依然还是在印度打坐-ing。

时间表出来了我也不读书,
现在没有时间表,更加完全没有动书本的可能性,
所以必须要找事情来做了。

嗯,要继续运动了。

话说,考试时期,我依然每晚去打球……

因为考试真的很压力嘛,
需要靠流汗和消耗体力来舒解压力,
不要精神太紧绷会很容易发神经,
我在印度3年了,精神状况依然很稳定,
要感谢健身房和羽毛球啦。

也可能是因为这样,体重一直有减无升,
害我一直可以在女生面前炫耀。

每一次吃东西都吃好多,
在狼吞虎咽的时候,才可以一边说,
“我吃不肥,要怎么才可以肥?”

“……”

“要肥真的好难,不管我怎么吃都不会肥……真的好痛苦……”

然后还用手去捏我的皮包骨。

其实,瘦子也有瘦子的烦恼。

就好像跑太快的时候,风一吹,就像风筝一样飘在天空中了,
不同的是,风筝至少还有线拉住,瘦子就……

“哎呀,一不小心就飘回去马来西亚了。”

看来可以省下很多机票钱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这样图,
就和“飘”有关系咯。
不小心想到一个冷笑话。

一天,小明被朋友嘲笑说,
“啊哈哈~你很像风筝~~!!”。

小明很伤心,就哭着跑出去了,
他跑啊……跑啊……跑啊……

就不小心飘在空中了……

(谢谢本人的二姐提供此冷笑话)

噢可。

现在无聊嘛,所以总会翻回去以前的旧电影来看。

其实我在宿舍的身份,是属于“电影电视连续剧资源供应者”

“电影电视连续剧资源供应者”
其实这个身份,在宿舍里的贡献是很伟大的,
因为对很多人来说,很可能是娱乐的唯一来源。

我主要会扛起这份重任,主要就是因为Wifi的Router就在我房门外面,
第二点,就是我有一部很耐的电脑(感谢Toshiba公司)

所以大家想要什么电影,只要告诉我一声,我就会想办法找啦,
可是主要都是旧电影,新电影肯定没有啦(我又不是电影发片公司)
到目前为止,我两个HDD不少过1000部电影啊哈哈。

我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感觉我明天就会被FBI调查了。

噢可。

可是我还是有自己的原则,就是电影不是高清不下载,
所以一定要等到至少720p Blue Ray版本出来后,我才下载,
辨清率少过720p的就免谈啦。

噢可,这个是题外话啦。

就在今天整理电影收藏的时候,突然间发现到,
我的恐怖片真的少的可怜,
而且喜剧是多得很恐怖,超旧的到最新的都有。

现在才发现到,为什么我会下载这么多的喜剧,
是因为这里的生活太压力了嘛,需要多点快乐的元素。

而我不下载恐怖片的原因,是因为我这里的生活天天都是恐怖片嘛(泣)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看恐怖片,
对我来说,就是自己吓自己嘛,
自己一个人看恐怖片,根本就是和自己的心脏作对嘛。

那什么时候看恐怖片最好呢?

当然是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
恐怖片,对男生来说,有两种情况,两种感觉。

第一,就是自己一个人看的时候,
其实自己明明怕的要死,还是要看,
看完了之后,就觉得超后悔,晚上又睡不下,

第二,就是和女生一起看的时候,
这个时候,是女生怕的要死,你根本就不会理剧情在演什么,
不会理那个连环杀手杀了多少人,或者贞子的头发有多长,
你会比较在乎在你身边的女生有没有在抱着你,
然后你的脑海里上演的是另一套剧情。

“很恐怖~~很恐怖~~”(抱紧)

“怎么会恐怖,还好啦。”(其实心里也是怕得要死)

“好多血~~啊~~不要看了啦~~~”

“哎哟,演戏罢了啦,假的啦。”(完蛋了,好多血,我快晕了)

“那个人……还在追啊……啊……很恐怖~~”(抱得更紧)

“冷静点啊……其实没什么啦……”(啊~~被她抱紧的感觉真好~~~~)

其实这个是不是恐怖片最原始的目的啊?
不然你告诉我啊,为什么要做恐怖片?
真的有人嫌命长,很喜欢被吓?
那一定是变态了嘛……

噢可。

话说,我现在就呆呆地等考试的日期嘛。

感觉上我好像可以回去马来西亚两个星期再回来考试,
可是我没那么多钱去买机票,如果我会飞就好了。

X,我会飞的话,就不需要读书了啊。

我现在很得空,超级无敌得空,
太多时间,就是更新部落格的好时期啦。

所以,这一个星期,大概可以看到我每两天就更新一次部落格,
我不管了啊,不管是流水文,还是“没有人想要读”文,我照样发表,
因为实在太无敌无聊,我不得不这样做。

接下来几天,就请各位多多包涵啦。

可是我还是有良心的啊(因为我姓梁嘛)
所以不必太担心,我的时间多得很,慢慢写一些有水准的文章应该没什么问题。

噢可。

那些已经安全回到家的朋友们,我其实真的很想用脏话骂你们,
可是我相信你们一定完全没有任何感觉,因为家里就是最好的避难所嘛,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可以回家就可以了啊。

啊,我好想好想回家啊。

请大家不要这么想念我,你们的想念让我好想回家哦。(这一句有一点欠)

好啦~~请大家为着我很想回家而祷告吧~~~

下一篇见啦啦啦啦~~~~!!!







6 条评论:

  1. 我比你早回家啦,哇哈哈哈可是在离家里有段距离(当然走路到不了)的地方实习,可是还是很想家~

    回复删除
  2. hahahhah 瘦到瓢回來馬來西亞 XD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可以飘就好啦~~~~~~(飘~~~~)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