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留学记:不小心开了电脑就回来了之我其实很不想冷静。

是的,我不小心回来了。

我果然还很年轻,
而年轻人是无法抵挡诱惑的。

在这里,是更新部落格的诱惑(请不要误会)

没有错,今年比较特别,
在考试的时期,我的灵感竟然爆崩,
我把电脑收起来几天了,今天我还是忍不住拿出来了,
没错,一拿出来,就是更新部落格了。
噢可。

话说,昨天我开始考试,
General Medicine的Theory Paper考完了,
情况当然是相当地理想,不然也不会有心情在这里写部落格,
下一张试卷是后天的General Surgery,
下个星期三再一张Oral Pathology,我的Theory考卷就暂告一段落,
之后就是等Practical的考试啦。

话说,今天我是大学第三年的学生了嘛,
很开心的是,就是没有重复去年所发生的事情,
想要知道去年发生什么事情的朋友,
请点击这里>>留学记:考试侮辱我的美+我现在最想回家

所以感谢主~~!!
希望我可以很顺利地度过我的考试时期,
不管及格不及格都好,都是上帝的带领~~~

其实,我完全不担心我会不及格,
不代表我肯定可以通过这一次的考试,
而就算不及格了,我现在的心情还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感觉无所谓,
因为都已经尽力了,我这三年下来,做什么事情都尽力了,
我真的不想让自己这么辛苦。

在心底的最深处,我承认在印度留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表面上,我可能表现得很轻松,
可是我很清楚了解知道,我自己还是努力地当压力,
我只是不像让大家担心我罢了。

可能就是一种心理战术吧,
我假装表现轻松,逐渐地,我的压力真的没有这么大,
对我来说,及格不及格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可以安全回到家,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还很记得我在大学第一年准备大考的时候,
就是两年前的事情,当时我的压力超大的,
所以把自己压迫得很辛苦,几乎喘不过气来。

在这里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
我慢慢了解到,其实这也只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
我现在把这件事情看得这么重要,
可是五年后,我往回去看,可能完全不值一提。

所以,与其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不如放轻松取面对考试比较好。

我现在可能会有这么一点点压力,
可是这种压力是完全正面的推动力,
不然我根本就不会去读书啊。

问:如果不及格了怎么办啊?

那就回家享受3个月的假期咯。

可是我考完昨天的考试,
感觉上,要不及格好像有一点点难度(好嚣张)
自从4年前中学毕业之后,我完全没有享受超过一个月的假期,
我最长的假期竟然是SPM之后那个一个月,之后就直接上college了,
感觉上根本就不是学生应该过的生活啊,
我知道工作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是读书也不轻松啊,
我也好像要有超过一个月的假期,让我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可是要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都好像需要钱。

这个是一个很严重的课题,
我今年21岁,我想要的有了,我只是没有钱罢了。

为什么会没有钱呢?

因为我根本没有开始工作啊~~完全没有经济来源~~!!
(这家伙21岁了还要向家人伸手要钱)

所以,我还是会乖乖读书,以后努力赚钱,才好好享受吧。

乖乖读书,还是为了考试嘛,
考试及格了,才可以顺利毕业,
之后才找工作赚钱嘛。

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考试”了。

因为考试时期嘛,不管怎么样,最后还是会说关于考试的。

相信很多朋友也在努力准备考试,
而且还有很多都已经考完试准备回家了~~!!

我大概两个星期之后应该会回到家了,
等了这么久,努力了好久,就是为了回家啊。

好啦,所有准备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啦~~!!
考完试回到家的朋友们……!##^#$^#$#@%#$@#%!!(脏话省略1000个字)

大家不需要报警啦,我在这里过得很好,谢谢你们啦~!!

我考完试回家之后,请大家务必找我出去(跪下)~!!
我再不出去疯狂一下,我就真的快疯了~!!

考完试后见~!!
不要冷静了~!!
读书读书读书~!!!!!







4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我明天就考了,还有差不多十份note还没读。快疯了。祝我明天好运吧。你也是!加油加油!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大家都是最后一分钟读书的~!!
      加油啦~~祝你好运~~!!

      删除
  2. 昨天,还倒数几天后可以读到你的blog~
    你耐不住~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内心果然是脆弱的(泣)
      谢谢你的加油〜〜!!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