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留学记:等到思念像海淹没我而爱已不在之再给我10个月。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以及本人亲爱的广大读者们(啦啦啦~~)
大家好,我昨天早上已经抵达印度了,现在还活着,更新着部落格。
是的,我又回到那个恐怖的国度了……
(顺带一提,我已经和死人骨头睡了3年了……开始第4年……)
噢可。

话说,前天Airasia有几趟班机延迟了,本人是受害者之一,
是受害者,我认了,没有关系,因为便宜机票嘛,
可是我是最严重的受害者,我飞来印度班机竟然延迟了5个小时,
所以我很乖巧地在等候区打坐了5个小时,也听了印度人谩骂了Airasia的督导5个小时。

噢可,可是都没有关系,我可以安全回来印度就好了。

果然,来印度读书的人会有一点不一样,
态度会比较豁达,所有事情都可以看得很开。

前天半夜抵达印度的机场,昨天早上才抵达宿舍,
所以昨天没有去上课,在房间扫灰尘扫了整天。

今天早上才开始我大学最后一年的Posting,
可是我大三的成绩还没出炉嘛,所以还是自称大三学生比较好,
不要自视过高啊哈哈(在成绩方面,样貌就不会啦)

由于旷课了一个星期,其实不是很光荣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要装作若无其事地去见Head Of Department,
今天就见了两个,所以就这样被训话了20分钟,
外表上好像很愧疚很惭愧很后悔,
其实私底下我还是觉得旷课一个星期留在马来西亚是非常值得的事情。

可以说我的运气比较幸运吧,因为Posting的第一个部门没有什么病例需要去完成,
应该说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是我部门的最后一号,
就表示多了一个人,我就被调去另一个部门,
而那个部门,旷课一个星期就等于直接走向地狱了。

噢可。

我还是大三学生啊,看到学弟的时候,还是自称大三的学长,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看到新进来的学妹(因为女生宿舍很远啊),有那么一点点可惜,
可是没关系,来日方长嘛啊哈哈哈哈(这个学长真的好恐怖~~)

可能很多人认为“明明就是Final Year了,还在自称自己Third Year,根本就是多来嘛”
其实正确来说,我只是比我的同学更有心理准备考试不及格嘛。

所以如果万一不小心很意外大吉利市不及格了,我也会比较好过……
可是如果万一不小心很幸运上帝保佑我及格了,你们将会看到光在我身后发亮……

没错,就是那个每一次考试成绩出炉的时候,发现自己考试竟然及格的光,
在平时那些动不动就拿超级无敌高分的学生身上找不到(因为他们平时身上就发光了啊)
只有在我这一种及格是百年难得一见之奇迹的学生身上才可以看到。

噢可。

回到来印度,就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上个月还在烦恼回去马来西亚的事情,现在就已经从马来西亚回来了,
有一种很不甘心的感觉,可是……

“James啊,还有一年罢了哦。”

“啊?什么一年?”

“正确来说,是还有10个月……”

“啊?什么10个月?你要生了哦?”(啊,不对啊,怀胎9个月嘛)

“不是啦~还有10个月,我们的Course就读完了~~”

是的,撇开考试不及格不说,我现在还有大概10个月就完成我考试的部分,
剩下一年就是实习,之后就可以回家了~~~!!!!

时间其实不是问题,反正时间一定会过的嘛,
只是今年一整年会很忙很忙很忙,因为功课和医院的工作会很繁忙。

朋友们还叫我赶快找一个女朋友……
我现在连认识女生的时间也没有……
还叫我找女朋友……
你以为我不想吗……我真的没有时间啊啊啊啊……

很多朋友叫我找印度女生做女朋友嘛,
我家人都说没有问题,可是我很有意见啊,
我并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成分,只是我依然觉得华人女生是最好的啊(啦啦啦~~)
可是你们一直叫我“找印度妹啦找印度妹啦~~”
我严重怀疑你们打算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再说一次,完全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纯属个人恋爱感觉的表达。

其实很多印度女生都对我虎视眈眈,只是我没有告诉你们罢了……

噢可。
啊啊啊~~假牙攻击~~~~!!!
好啦,我现在依然很好,
这一篇很明显是向大家报平安的一篇,
今天也忙了整天,现在更新完毕了,应该可以睡一下,
晚上还要去打球啊哈哈哈……

好啦,下一篇见啦啦啦啦~~~~~~








4 条评论:

  1. 安全抵达最好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呵呵~~感谢上帝保佑啊啊啊~~~

      删除
  2. 或許等到你畢業會馬來西亞了 就會想念印度時的生活 雖然痛苦卻會畢生難忘
    能出國留學是件美好的事 要珍惜最後的10個月哦
    =D
    談戀愛順其自然就好了囖 :P
    好好+認真欣賞下高鼻子大眼睛的印度女孩 來場異國戀也不錯嘛 (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
      就是因为很多人这样说,害我最近很注意印度女孩,看看一下……哎哟……其实样貌还蛮不错的……
      可是我没有只看样貌那么肤浅啊哈哈哈~~~~~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