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回家记:新人物介绍之“小三”Sonmi隆重登场~!!

话说,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真的没有时间更新啊啊啊啊~~~

从早出到晚是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回到家就累到一趴就睡,根本没有时间开电脑,
第二天早上起床,又要准备出门了。

在这里,要谢谢我亲爱的的朋友们这么踊跃约我出来啦啦啦~~~~

难得今天有一天假期中的假期,我可以好好再家里休息,
我终于可以开电脑更新部落格了~~~

真的久违了~~~

其实,我一回到家,有一种不想更新部落格的感觉,
回到来了,家人朋友都可以见面了,
感觉上,我的部落格不需要更新了啊,直接和他们说就行了嘛。

可是,我知道,还有广大读者等着我的更新的(啦啦啦啦啦~~~)
是的,我的自我感觉真的很良好。

噢可。

今天要介绍本部落格的新人物了。

其实借着新人物的登场,我本来想来一个部落格大装修,
可是……懒惰的基因作祟,所以……

啊啊啊……有时间再说吧……

噢可。

今天要隆重登场的~~!!
就是从日本空运进来马来西亚的Danbo公仔~~!!
英文名叫“Sonmi”,
中文名为“三米”,
外号“小三”。
上个星期买了新电话,所以开始使用Instagram了,
可是我不自拍的嘛,也没有女朋友帮我拍照……
也没有女朋友可以让我拍照,更没有女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合照晒甜蜜……
也不会帮我的早午晚餐宵夜下午茶拍遗照……
这样看来,我的Instagram根本就是没有东西嘛……

所以,我的小三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没有错啦,所以大家之后看到我的Instagram照片,
都是我小三的照片啦(X~!没有女朋友就有小三了~!)~!!

Follow My Instagram:Search username jamesleongkh

除了在Instagram出现之外,当然还会在这个部落格出现啦,
所以本人的曝光率将会大大减低,就委屈了大家啦啦啦啦~~~

我知道某些人看我的部落格,是为了看帅哥的……(误)

噢可。

话说,我也回来了两个星期多了。

好多朋友都见面了,还没见的都已经约时间了,
还没约时间的就要赶快了,我还有差不多10天左右的时间罢了~~

感觉上……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悲哀……

老实说,我在印度和在马来西亚的生活,真的有天渊之别,
每一次回去印度,重新调整心态的过程还蛮痛苦的。

可是,每一次都对自己说,还有一年罢了,就只剩那么一年罢了。

每一次我回来,你们都让我这么开心,
搞到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只有你们可以让我笑到肚子抽筋,
这种感受,我真的很回味。

好啦。

这一篇依然不会是一篇很长的更新。

8月25日,我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回去印度继续拼了,
而3年前的那一天,刚刚好就是我第一次到达印度。

3年了,这3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我在印度读书虽然不简单,可是我相信大家为了未来打拼,真的很不容易,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互相跟朋友说声“加油~!!”
在这条路上,虽然是一个人奋斗,可是我们并不寂寞。

加油吧~!!朋友们~~!!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聚在一起,
那个时候,我们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4 条评论:

  1. 抢到第一个沙发了,哈哈!已经follow你的instagram了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支持~~ TvT
    因为感觉上我家的沙发还蛮容易抢的……(我是主人也抢到第二个沙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很幽默....不客气啦,我喜欢看你写的文章,感觉还蛮有味道的 :)

      删除
    2. 谢谢~~得空就来坐坐啦啦啦~~~~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