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离开三千零九十二公里的开场白

我从14岁开始写部落格。
从以前早期的Microsoft Spaces,
到现在的Blogger。

我的部落格从来不会坚持超过一年,
可能是我贪新厌旧的关系吧。

“无聊-ing”部落格和“留学记”部落格,
是我最成功的部落格,
也就是因为这样成为了我的压力。

写部落格应该很开心,
可是过了这么久,
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是那么开心。

这一个星期在网络世界消失的日子了,
我尝试寻找那最原始的快乐。

最后,我才发现到,
我以前写文章是为了取悦自己。

而最近写文章,是为了取悦我的读者。

最是因为这样,
我的文章范围越来越受限制。

因为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渐渐失去我的创作自由。

所以现在咧,
我决定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去写文章。

在此声明,
本人的部落格绝对不会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言论,
如果您认为我所提及的无名氏是您,
那只是您在作贼心虚或者自恋瘾发作,
请咨询您的心理治疗师。

管理两个部落格真的很不简单,
想文章,想题目,想内容,
我间接地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

所以我决定了,
两个部落格合为一体,
在加上新的元素,
造就了这个部落格的诞生。

“三千零九十二公里”是我离开我家乡的距离,
也是我每一天的思恋。

“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将会分为几个部分,
除了延续之前的“无聊-ing”和“留学记”,
还会加上“我的菲利索菲”和“文字分享”。

因为本人真的很忙很忙,
加上之前的文章没什么人看过,
所以本人将会从以前的部落格摘取文章,
再经过稍微的改编,
在发表出来。

可以和大家保证的是,
摘取的肯定是本人之前所写过的经典文章。

我变态起来,
会每一天更新部落格,
而且不是敷衍地更新。

请大家继续支持本人的部落格,
谢谢大家,
我回来了。

载自美国饶舌歌手Eminem"Encore"的专辑封面。


















请大家把“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标记在各位读者的部落格。
只要在您的部落格按一次“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的网址,
本人将会收到记录,
并且在本部落格标记您的部落格。
谢谢。

3 条评论:

  1. yahoo~
    我来了!!

    我是第一个客人~
    沙发我坐了!

    回复删除
  2. 既然又是新的开始,那我祝你加油~
    我会继续关注哦!
    顺便来个新年快乐好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