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留学记:从马来西亚来的新年味道

虽然农历新年期间,
无聊的课还是需要继续上,
如果不是因为出席率的缘故,
在班上的学生肯定不超过一半。

出国留学的华裔儿女们,
最温馨的感觉莫过于游子回乡。

当然,我们这里还有几位朋友回到马来西亚过年的,
全部都在星期日晚上当天回到印度来,
继续去上无聊的课。

而在我们第一年的小弟弟小妹妹当中,
只有Jocelyn回到马来西亚去庆祝新年,
当然,她也没忘记在这里发相思病的我们。

今天,Jocelyn给我和Ah Seng从马来西亚来的新年味道。
Imported From Malaysia

You Never Get This in Davangeri !!


























一盒新年饼干+一人一粒柑,
所谓“好料要快点吃完”,
所以上完今天无聊的课后,
以上的食物现在已经在本人的肚子消化-ing。

马来西亚的食物果然真的很不同,
正确来说,
是马来西亚华人的食物。

对我来说,全世界最棒的美食还是华人餐,
尤其是马来西亚华人,
酿豆腐,
肉骨茶,
辣汤,
海南鸡饭,
原谅我不能再继续说下去,
我就快死掉了。

可惜我们的college这里马来人比较多,
所以这里比较像样的食物只有Nasi Lemak。

哎呀,有好过没有,再怨就没有。

如果可以吃猪肉牛肉多么好啊。

芋头扣肉,
乳猪,
烧猪肉,
叉烧,
焖牛腩,
牛肉饭,
原谅我不能再说了。

这里的麦当劳连我最爱的Big Mac都没有!

我要吃猪肉牛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