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留学记:Project Rain:健身房

我现在依然进行着Project Rain,
然后在Project Rain里面分割了一个小小的Project出来,
“L.M.A.O”

什么是“L.M.A.O”呢?
就是Leong’s Muscular Abs Operation
主要专注在胸肌和腹肌的muscle build up。

我不可能那么牺牲色相把我的成果拍了然后摆上网,
想看的话,
等我回马来西亚的时候约我出来游泳(好久没有游泳了.........TT)。

今天来说说我最喜欢去的健身房。
这个是健身房的一半,
有很多健身机器。

这是另一半,
有哑铃、举重的铁、等等。

哑铃很齐全,从1kg到10kg都有。
如果还嫌不够可以自己组装。

大型跑步机,
外面不可以跑步,只好在这里跑啦。

这个东西证明我在这里轻了5公斤。



























































































就是这些东东,
让我在这里的任吃天堂不会变胖。

其实很少人会去健身房,
因为都是JPA的学生...zzz...
你看我拍照的时候没有人就知道了,
来来去去也是我们华人在用,
而且包括我就是来来去去就是那五个华人男生,
guard看到我们的脸都会背。

开放的时间很奇怪,
男生是在晚上7点半到9点半,
就是吃晚餐的时间,
所以本人习惯就是每天7点半去做到7点45分,
然后大吃特吃,
所以output=input,
最后还是一样,
可是output不是肥油,
是肌肉...

虽然现在要考试了,
可是因为一句“人不动会死(肥)”的道理,
每一天还是不停地去。





















噢可,这个就是本人的目标(拿出来摆很多次了),
真是不到Rain的身材心不死啊。

噢可,来一个题外话,
我今天拿到了马来西亚大使馆所派的Student IC,













下次回去马来西亚看电影的时候一定可以扣钱了,
我要有人陪我看电影的哦~

1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