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留学记:美满人生

完蛋了,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改名,
叫“考试记”。

九把刀说:“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我说:“人生就是不停地考试!”

不行了,连续3篇都在咆哮我考试的心情,真的很不应该。

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吗?........................TT


  • 早上7点——起床
  • 早上8点——上课
  • 中午12点30分——吃午餐
  • 下午1点——睡觉
  • 下午2点——上课
  • 下午4点半——下课
  • 下午5点——上网,休息
  • 傍晚6点30分——做功课/弹吉他/继续上网
  • 傍晚7点20分——运动健身
  • 傍晚7点50分——吃晚餐
  • 晚上8点10分——温习功课
  • 晚上11点——冲凉
  • 晚上11点30分——灵修,祷告
  • 半夜12点30分——睡觉


哇~~~~~多么丰盛美满的人生啊。
没有唱K,
没有玩电脑,
没有shopping,
没有打球,
没有拍拖(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保持单身了吧..........TT),
没有clubbing,
现在的生活模式,我想不是普通人可以过的。

拜托,这根本就是一个宅男/书呆子的生活嘛...
嗯,不对,有运动健身的生活,还有弹吉他,
显然是多才多艺的男人,不是书呆子的生活,
顶多是边缘宅男的生活。











我果然停不了手,
上网就是要更新部落格,
不管有没有人阅读,
就是要更新,
不然就下不到线。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控制自己,
不更新部落格的,
可是现实摆在我眼前,
不由得我不承认,
我真的停不了手.........................................TT

好啦...大家加油啦,
考试的加油,
工作的加油,
在家里发霉的加油,
追女仔的加油,
读书的也加油。













噢可,来一个题外话,
说到clubbing,
不要以为印度没有club给你们clubbing,
我的宿舍对面走下去就有一间club了。

我不知道去clubbing有什么爽,
第一,花钱喝无谓的东西。
第二,“交朋友”也不是在这种地方。
第三,要摇屁股可以在家摇,用呼啦圈的话可以减肥。

简称来说,
Clubbing就是一种让小孩觉得自己变大人的活动,
里头可能牵涉一些不良活动。

好孩子不浪费爸爸妈妈的钱去做无谓的事情的啊。

说到印度的club,
其实想象一下都知道,
一关完灯,什么光都没有,
看到的只有一粒粒的眼睛和一排排的牙齿,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爽。

好啦,就这样啦,
认为我葡萄酸心理的人继续认为吧~~~~~~~~~


2 条评论:

  1. 那不是你的人生啦,你的人生还有很长路要走。

    回复删除
  2. 你形容的印度Club还真好笑^^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