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留学记:考试!功课!

其实考试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大不了只是读书罢了嘛,
全部人都是要读书的啦,又不是我一个。

再加上只是小考罢了嘛,占大考的10%里的一半罢了。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
我不知道,可能是马来西亚政府从小逼我们的,
让我们连一个小小的考试都这么紧张,
都是潜意识的错。

其实我只是考9天的试罢了,
因为一个星期考3天的关系,
所以才说考3个星期罢了。

还有另外3天的practical还没有确定,
很有可能是接下去一次过one shot考完,
所以又有可能考4个星期啦。

真的很开心,接着这样下去考试,
我真的会怪我们华人祖宗为什么发明考试这种制度。





















考试其实不值得开心的,
真正开心的是考着试的时候还有上课,
我们亲爱的dental subject还一直不停地给功课。

我一定要找出一句谚语/成语形容现在的情况。

嗯......落井下石
或者......雪上加霜
再来......火上加油(嗯,离题了)。
不行,再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哦,联想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好句!)。

“长江后浪”是功课,“前浪”是考试,“沙滩”是我的手。

OH SH*T!!考试要死在我的手上了!

嘿!做功课了!
然后读书啦!

加油!!!
自我鼓励+安慰-ing

1 条评论:

  1. 我过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祝你好运也祝我好运!
    加油!!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