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留学记:消失!

噢可,
所谓“考试到了要好好读书”,
所谓“好好读书就不可以上网”,
所谓“不可以上网就不可以更新部落格”,
所谓“不可以更新部落格就跟在世界上消失一样”,
所以本人要偶尔消失一段日子了。

何谓“偶尔消失”?
就是忽然间出现,忽然间消失这样啦。

















考试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考试这种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本人也很看重的。
为什么呢?
废话,本人来印度是为了读书,考试,拿文凭,然后闪人。

好啦,偶尔消失一阵子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也可以好好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
每一天上网对身体没有益的。

所以我的broadband现在都用来下载电影啦,
虽然下载一部电影需要一天的时间,
可是没关系,考完试应该可以下载20部电影,
考完试过后慢慢看没关系。

就是这样啦,考试快乐。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不要生病了才后悔。
平时多运动,身体自然就会健康多啦。

幸亏的是我把吉他带过来,
不然会闷倒发霉,
手指没有多运动,对我以后做牙医没有益处。

牙医的成绩不用太好,手工技术最重要,
因为成绩不能减轻病人的痛楚,手工技术能。

所以我有理由玩吉他玩电脑了,
因为可以训练手指,
增强手指的肌肉,
对我以后的事业大有帮助!

做牙医最重要就是手要“定”,
如果手不“定”,钱就不进。

加油吧,要做牙医的朋友,
今天开始多画画,多玩玩电脑,多弹弹吉他/钢琴,
包你不会后悔。

好啦,这一篇只是无谓的更新,
可是想要当牙医的朋友请考虑本人以上的意见哦。

本人不会在Facebook/MSN Chat出现的啦(除非得到特别通知),
所以要联络/关心本人,
请信息/Facebook信息/电邮/Facebook Wall留言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本人身体冇乜事。

大家加油啦!!

3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上帝保佑你哦~~

    回复删除
  2. 你考试20多天哦?
    好久。。加油啦~


    p/s: 要留言很麻烦啦,放一个chatbox吧 =P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