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留学记:亲密爱人

我后悔了,
因为昨天发表了不应该发表的恶心文章,
我今天的肚子整天都不舒服,
好像要呕又呕不出的感觉,
可能这就是所谓印度很出名的karma。

噢可,
传统必备良药
留学生出国留学可以什么都不要带,
可是一定要带德安风痧济急丸,
肚腹疼痛、轻微吐泻、消化不良、舟车晕吐、食积胞胀的良药。

必备良药
可是你没带德安风痧济急丸出国没关系,
最多也只是水土不服的时候辛苦一下罢了。

这一样东西,如果你没有带到出国,
你会生不如死,下了飞机干脆买回国机票了。

这一样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
她是我的老婆,
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里,她是我的最爱。
因为如果没有她,我会很孤单。

她的名字叫Toshiba Satellite
心脏是Intel Core i3
她长到很漂亮,因为有ATI Radeon Graphic Card
温柔体贴,因为我叫她做什么就做什么,
除了Auto Update的时候会一直重复同样的问题之外。

没关系,夫妻之间就应该互相包容。

噢可,废材够了。

电脑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在黑暗里,妳是我的亮光。
就好像黑暗里的亮光,
是真的,
这种情况在停电的时候更为明显。

印度会时常停电,
这种情况在考试之前更为明显,
因为平时停电可以睡觉,
考试之前停电可以死掉。

可是,很开心我的宿舍有发电器,
所以基本上来说不需要担心。
我有senior住在外面的,
他们就要担心停电的问题啦,
停电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不了开手电筒或者睡觉。

如果水没有来你就开心啦。

我的第四年senior们第一年来这里的时候,
宿舍还没建好,
所以是住在外面的屋子(他们说是hut)。
然后有一次两天没有水来。

想象一下两天没有水来的情形,
最重要是厕所,
对于我这种有严重的厕所洁癖的人,
没有水来就好像世界末日。
更具体的情形大家慢慢去想象吧。

停电时常有的事情,
平均每一天会有四次,
每一次不超过5分钟,
所以还可以接受。

我还记得我到印度的第一天,
下飞机还没有到两个小时,
进酒店没有到半个小时,
就停电了,
最重要是我在冲凉,
而且还是半夜的时候。

所以影响特别深刻,
其实晚上冲凉的时候停电是很正常的,
习惯就好。

噢可,停电的东西说完了,
现在来说说电脑。

我亲爱的Toshiba Laptop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呢?

它是我的:

  1. 电视机
  2. 电影院
  3. Shopping Mall
  4. 家人朋友联系工具
  5. 知识的宝库(哇,忽然间想到资料室管理员的服务歌)
  6. 生存的氧气
  7. 写部落格的工具
  8. 向大家证明我还尚在人世的工具
  9. 电子游戏机
  10. 虚拟环游世界机器
  11. 解闷工具
  12. 发泄沙包
  13. 健身指南
  14. 吉他谱
真的是不能没有你啊,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所以我不能想象有一天我的电脑如果挂机了,我会怎么样。

我可能会疯掉吧。

有电脑的朋友们,请好好对待自己的电脑哦!

1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