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留学记:奇妙传奇羽毛球之旅+红红的双喜映眼中,脸上却挂着泪两行~~~

ZZZZZZ....................

其实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是很非常无敌想睡觉,
刚刚下午上课的时候,教授在前面讲课,
我的眼睛虽然是开着望着Power Point Presentation,可是头脑却是在睡觉的,
我想这就是上课时候睡觉之最高境界了。

可是一回到来宿舍,开启电脑,就有精神了,
有精神不睡觉不更新部落格就对不起自己了,
看来今天将会有很random的一篇!!

没有错啦~~回归写部落格最基本的目的了~~

各位好朋友们,谢谢你们点进来看我的近况,
真的谢谢你们好心的关心啦~~~

首先先来关注我最近打羽毛球的情况
(是的,没有错,现在是播报新闻时间)。

话说我上个星期代表大学参加羽毛球比赛,
在半决赛的时候输给了冠军,而且已经连续三年输给同一个对手,
虽然还没开打之前就有预感应该赢不了,可是打比赛就是要尽力而为嘛,
第一局以21-19微差距落败(我还一度领先啊啊啊啊)
第二局则以21-6超大比分直落两局输掉了比赛(因为真的很累啊啊啊啊)

根据往年的比赛情况,我今年算是输得还可以,
之前两年看比数就知道完全实力悬殊的比赛,
虽然那局21-6输得有点离谱,可是我比对手多打一场(借口借口借口~~)
所以都怪自己体力不支啦啦啦啦~~~~~~~~~

所以为了明年报仇雪恨,打算猛练羽毛球了,
早上去医院,下午上课,晚上打球,搞到我的生活超级充实,
所以你们不要怪我为什么最近没有什么时间上线,
我现在可是牺牲掉我午睡的时候才有时间更新部落格的……

可是有时候,某些事情做过度,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而我打羽毛球这件事情,我的代价就是……

我最亲爱的Apacs Edge Saber 10断掉了啊啊啊啊!!!!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话说,我这把羽毛球拍是我正式练羽毛球的第3把羽毛球拍,
第2把Apacs羽毛球拍,第1把我觉得超级好大的羽毛球拍。

这把Apacs Edge Saber 10可以称上在业余球员里极力推荐的一把好拍,
无论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蛮快,吊球网前球也很好控制,是一把很全面的羽毛球拍,
可是……可是……就在前天晚上,我为她送终了……

没有错,是“她”,是女子旁的“她”,因为我对我的羽毛球拍都很温柔的,
可是那一晚,我不小心……真的不小心……真的是一场意外……
在我使出很有力的反手杀球的时候,和队友的球拍碰撞了,
拍面就这样断成两半了……真的好心痛好心痛……

残念啊残念~~~哀哉啊哀哉~~~~~~~

这把羽毛球拍……已经陪伴我经历沙场7年了……
算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一路好走……

好啦,伤心的事情不要提了,我在电脑面前泪流满面了 Q.Q……

就在我断球拍的前一天晚上,我买了一双新的李宁羽毛球鞋
因为上次在马来西亚找不到我大脚的尺寸(UK11 or US12)
在马来西亚,大概也只有New Balance的Multicourt Shoes才有我的尺寸,
所以只好再回来印度买了……

所以这一次可以告别我这双两年的New Balance球鞋,
穿上我久违的正统羽毛球鞋了啦啦啦啦~~~~

所以New Balance就拿来当跑步鞋了啦,
这双新球鞋,需要限制自己只可以穿来打羽毛球。
吼~!!穿上羽毛球鞋,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啊~!!
很有李宗伟的感觉了~!!
啊啊啊啊~~!!谁人卡我比~~!!!!(好嚣张)

羽毛球拍断了,幸亏上一次回去马来西亚买了一把新的羽毛球拍,
还是Apacs的,这一次是Finapi 88,是Yonex Voltric 80的翻版,
可是价钱相差很远很远,我买没有到一百块,Yonex Voltric 80却要五百多块。
所以,我在印度的羽毛球奇妙传奇之旅将会继续啦~~~~~

噢可。

转移焦点,回去马来西亚了。

上个星期五,我最亲爱的大姐注册结婚了,
再加上我最伟大的二姐也有男朋友了,爸爸妈妈也一天到晚在拍拖,
搞到全家人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
外出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甜蜜蜜,我只能一个人夹菜给自己吃……

可是没有关系,结婚注册是很开心的事情,
虽然我大姐一直叫我要低调,可是我这个新娘的弟弟怎么可能会低调,
所以在这里祝你们新婚快乐啦啦啦啦~~~~~
虽然我不在现场,可是我还是可以photoboom你们~!吼~!!(真的很幼稚)
To我大姐and大姐夫,你们都长大了啦,一眨眼就结婚了,
我老人家真的很有欣慰的感觉(咳~咳~)

看来要唱一首林志炫的《出嫁》了……咚隆咚隆锵锵锵~~!!!
昨天的潇洒少年郎~~今天要变成大人样~~
掩不住嘴角的轻笑~~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希望你们明天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可以有时间回家拿红包啦(误)

噢可。

我目前在印度等着我大三的成绩出炉,
收到消息说,应该是前几天就应该出了,
可是很遗憾,因为这个是印度,你永远预测不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当你在马路上都可以看见大象在散步,成绩延迟公布只是很平常的事情。

X~!!我都在印度住了3年多,这些事情早就习惯了~~~~

当然,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及格,可是我相信上帝的安排啦,
就算不及格,可能是因为上帝看我太累,让我再回去马来西亚休息几个月啦啦啦~~~

好啦,充实生活的代价就是会很累咯,
很累就是要去睡觉啊,现在去睡半个小时也好,晚上还要去打球啊啊啊……

下一篇见~~~~~!!!!










4 条评论:

  1. 话说,你走到哪里你的danbo就跟到哪里耶!哈哈哈每一张照片都有他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啊~我不自拍,没有女生让我拍,就只好拍他了~~

      删除
  2. 你一定會及格的拉 god bless you =)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