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你的心是一杯调和过的咖啡之我在未来的咖啡店。

哈咯,很快就到3月了( ̄ˇ ̄)

话说我现在的时间是很多,多得不得了,
当你时间很多的时候,你会开始抱怨为什么你的生活会那么没有意义。

没有错,没有压力的生活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所以在和父母通话的时候,会出现以下的对白。
  • 妈啊~~没有书读的生活真的很无聊啊~
  • 我现在好想读书,好想考试,好想在班上听课。
  • 没有考试的生活真的好难过……
我相信我父母等了23年才听到我说这番话,( ̄▽ ̄)~*
然后心里的OS是:孩子终于长大了
可是这一切都是实习生活惹的祸。

所以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只好在房间静坐兼面壁领悟人生的奥义,
经过七七四十九天之后,我才发现……

“咦?没有考试也可以拿书出来读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醒了~!!

因为经过长年累月的洗脑兼催眠,我读书的条件就是为了考试,
所以现在没有考试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怎么翻书了。

“啊~~我的手~~书……翻没有……翻没有……”

事实是残酷的,那种肢体和头脑之间的挣扎是折磨的。
  • 头脑:要读书~一定要读书~~
  • 手:XXX~!!没有考试你读你的大头书~
很可惜,头脑的意志力不够强,每次都输给肉体的懦弱,
所以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噢可。

其实说了那么久,原因就是懒惰罢了,真的很懒惰,懒得不得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奥林比克懒人运动会,我肯定是马来西亚的代表,
可以不可以为国争光就要看本人懒惰的造化可以到达什么程度啦。

可是我不能够这样啊,人懒惰就算了,还要公告天下,
我觉得我唯一的勤劳就是形容我可以多么懒惰,还有呼吸,还有眨眼睛。

噢可。

所以我现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在为着我的未来而打算了,
想想看,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了,一辈子就可能在做着同一样事情。

这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做的吗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必须实现我从小到大的志愿。

我从小没有什么大志,
除了想要当全世界最有钱的人(which is我必须活1000000辈子才能实现)
之后因为戴眼镜的关系我的飞机师愿望也破灭了,
最后,我想要泡咖啡。

泡咖啡这个说法,我从一开始来到印度就很想泡咖啡了,
很奇怪吧,我的愿望从来不是成为一名医生,or牙医,
因为我不敢给自己太大的愿望,不然如果我实现不了我会很不开心。

现在我几乎99%以后的工作注定是当牙医一辈子了……
可是我也没有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想要泡咖啡呢?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首先,是来自一部小说,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which is即将开拍成电影)
里面的主角在自己的咖啡馆里遇到了美女女主角(女主角都是美女不要怀疑)
虽然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在自己的咖啡馆说了一个很不能接受的故事,
然后看完了很想打人,想想下其实这是一个故事干嘛那么认真。
第二,是来自一部电影,叫《第36个故事》
里面桂纶镁(没有错,是我的女神)抛弃了工作开了咖啡店,
在咖啡店里遇到了帅哥男主角(男主角都是帅哥不要怀疑)
虽然我很吃醋,可是既然是电影不是现实世界我也原谅了他。
第三,是来自一首歌,陈绮贞(没有错我的女神2号)《九份咖啡馆》
里面歌词述说着那种得空没有事情做在那边想往日的爱人,
然后再想想为什么你变我不变,我变你不变的复杂关系,
总之就是那种变来变去变不完然后赖来赖去的爱情。

第四,是妈妈泡的咖啡,叫《超级无敌爱心咖啡》
虽然现在没有什么机会喝了,可是那杯放了一汤匙barley的咖啡我还闻得到。

我泡咖啡绝对不是为了美丽的邂逅or得空没事做,
主要的原因,是我喜欢喝咖啡,然后我自己泡的咖啡,只有我自己敢喝。

还有,咖啡很香,真的很香。

经过长年累月的咖啡因的训练下,我对咖啡因有极大的抵抗力,
就算早上一起床喝了咖啡,上课还是可以倒下来睡觉,
所以咖啡因对我完全没有功效,我喝咖啡绝对不是为了保持精神。

泡咖啡真的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感觉到离开印度的日子越近,我的梦想就越快实现了,
所以在我还没有开始成为一辈子的牙医之前,我应该去泡泡咖啡。

我每次这样说,很多人说我在开玩笑,
可是像我这种凡事做事情都认真的人,怎么可能会开玩笑嘛~~~~

我以后的愿望是开一个准备亏钱的咖啡店,
因为听说开咖啡店都是亏钱的,
所以等我有足够的成本去亏钱的时候再开啦~~~~

好啦~~~

明天是元宵节(是不是~??是不是元宵节~~??),
我应该没有记错,我虽然身在印度很难查农历,可是我有读书的请不要骗我。

应该也是抛柑和捞柑的日子吧???(是不是~我好像记得是~~)
所以各位单身男女们,准备好柑和渔网去抛柑捞柑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见~~~~~~~~~!!!









2 条评论:

  1. 一杯咖啡,就可以让我一整天不用睡觉。
    所以我极少喝咖啡。
    不过,以后你真的泡咖啡,有机会的话,我会试一试。
    因为是牙医泡的。
    哈哈
    元宵快乐。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