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留学记:XXX

在印度留学,有时候真的很想骂脏话,
可是我这种文儒小生超级乖小孩
加上着自我这个部落格还没被列为“含有成人内容”
所以,脏话都会用“X”来代替。

好了,这一张图片还是要出来了,
因为最能代表本人现在激动的心情。
以下省略一百个“X”。
在国外留学,总是会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不公平的对待,分成两种,
一种是额外的福利一种是负面的伤害

额外的福利,就好像新加坡政府如何招收马来西亚的人才;
负面的伤害,就好像在印度留学的学生,毕业后,死都不会回来印度。

负面的伤害,总是让留学生超想回家的,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回家。

其实我骂人可以不带脏话,而且还可以参杂成语,
就好像“近墨者黑,所以在印度,我黑了”

我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是在印度留学少数写部落格的华人学生,
我很少写衰印度,所以来印度留学的学生不减反增。

原因是我想要多点人来印度,
那么来我这里的马来西亚人的比率就会提高
马来西亚人蛮多正妹的,所以正妹来这里的比率一样也会提高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女生宿舍离男生宿舍好远,
而且我有女朋友了。

我这种正人君子,是不会做对不起女朋友的事的,
因为除了我自己不会原谅我自己,我不希望回去的时候被封杀。

可是还好啦,因为我这个部落格红,可是人不红。

有人以为写这个部落格的人是女生
其实都是那些爱情篇和爱情小说的错
难道只有女生才可以写关于爱情的文章吗?

难道说,本人的文法细腻,已经接近女生文笔的境界,
那么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写关于电玩的文章了。

在国外留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在印度留学,更是强人中的强人。

我不是在称赞我自己,
想要知道为什么,

幸亏有白兰氏鸡精的存在,
不然我已经精神虚脱,回到家就变成另一个人了。

我真的要帮白兰氏鸡精打广告,不收钱。

累的时候,请喝一罐白兰氏鸡精,
保持机警,占尽先机~~~~

如果白兰氏公司愿意找我代言,请联络本人的秘书预定时间谈合约,
我要的条件不多,只要有无限的鸡精让我享用就Okay了。

昨晚我只睡5个小时,喝了一罐可以顶到现在,
今天还考试,没有鸡精,我就真的完蛋了。

好了,我不想写了,再写我就要把这里的衰野爆完出来了。

想要拥有独家爆料的杂志社或者报馆,
记得联络本人哦,我们可以谈谈价钱。

好啦,祝大家在马来西亚的日子快快乐乐,
在印度留学的我们,平平安安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