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留学记:朋友们,I'm coming home。

这不是一件很突然的事情,
“想回家”这件事情,我一天24小时都在做,
所以当我确定我有机会可以回家的时候,我一定不会放过,
尤其是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回家。

三年了……三年了……
我最后一次吃团圆饭是2010年(三年前~~)
想到这个,我就很想哭了…………

我以为我会连续5年都不能吃团圆饭的……

团圆饭的意义很重大,
一家团圆很重要,最重要还是有大鱼大肉,
我好久好久都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年年都可以回家的朋友们,其实你们很幸福的。

话说,很多人觉得新年是很烦人的事情,
尤其是被亲戚问问题的时候。

“弟弟~~你从印度读书回来了哦?”

“没有啦,还在读着,新年回来过年罢了。”

“在印度读书辛苦吗?”

“不会啦,读书罢了嘛。”

“在那里生活习惯吗?”

“都住了两年多,习惯了。”

“还要读多少年啊?”

“读多一年多,然后还要实习一年。”

“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啊?”(重点来了)

“呃……”

“没有女朋友哦,读书读到没有时间追女子哦?”

“哎呀,安娣,有啦。”

“为什么没有带回来给我们看一下?”

“呃……”

“不好意思哦~哎哟,小孩子不用不好意思的啦~~~”

“安娣,不是啦,我是在想着要带哪一个回家啦。”

“…………”

噢可。

通常当安娣问我这一类的问题,通常都会直接回答“没有”
主要我是诚实乖巧的小孩子之外,
最重要就是安娣会介绍她老公的阿姨的哥哥的朋友的婶婶的女儿给我认识,
只要我一天没有女朋友,我就有机会扩大我的市场嘛。

其实这些东西都还好嘛,
我觉得最吃爆米花的时刻,就是看大家拿自己的孩子来比较。

“哎哟,你的孩子长到很高了哦。”

“哎呀,高有什么用,成绩还不是那么差。”

“哎哟,成绩差就要好好读书咯,好像我家里的小明,他每次考试都只拿90分。”
(小明表示:坐着也中枪)

“哎哟,90分很高了啦,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啦。”

“哎呀,90分不会高啦,隔壁的阿宏拿考到95分拿奖学金出国读书,每个月都有钱拿。”
(阿宏表示:住你家隔壁也中枪)

“哎哟,现在小孩子读书很容易的,送他们出去补习就可以了。”

“哎呀,外面补习那么贵,还是送去读独中比较好啦。”

“哎哟,对咯,那个陈太的儿子送去读独中,毕业就飞到香港读书了。”
(陈太的儿子表示:去香港读书也中枪)

“哎呀…………………………”

就这样,“哎哟”来,“哎呀”去,我们这些小孩子每次坐在旁边就会很尴尬,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安娣会拿枪对着你,

如果是以前,我还蛮不喜欢的,因为知道自己比不上别人嘛,
拜托~~~!!你儿子动不动就考11个A+,你叫我怎么出声。

现在就不一样了,我就坐在旁边给你比较,我会笑着很淡定地看着你,
心里的OS就是“放马过来吧,我已经两年没有给你们比较了……”

X~!!我对我自己可是很有信心的,
外貌不需要比了,最多赢我的也不就是读书比较厉害而已。

不要逼我认真。

我不是一个认真的人,可是我认真的时候,就不是人了。

你有听过超级赛亚人吗?

在七龙珠里,超级赛亚人有五个阶段,
如果根据我在印度度过5年的生活分成五个阶段,
我现在就是在超级赛亚人2的阶段。
这个就是本人一开始过来印度时候的状态。

在考完大学第一年的大考之后,我成功进化成超级赛亚人了。

这是本人目前的状态,正在努力成为超级赛亚人3

这就是超级赛亚人3啦,也是本人认为最型的超级赛亚人,本人目前的目标。

这个嘛,要等到本人读完大学最后一年了,就可以成为这个终极状态了~~

我本想到超级赛亚人3的阶段才回家的,
可是超级赛亚人2很想家,所以选择提早回家了。

不要批评我……
七龙珠可是我童年很重要的一部分……
那个时候的童年回忆真的很宝贵…………

嗯咯,这次回家,真的需要去翻出来本人童年的记忆,
那些七龙珠游戏卡大概也生了几层的灰尘吧~~~~

所以说~~~~!!!!
超级赛亚人2已经很强了,在过多半年就会成为超级赛亚人3了,
到时候,就请不要拿我们小孩子来比较了……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

“哎呀~~~~~没有结婚都是小孩子啦~~~~”
这句名言出自某某安娣口中,
感谢你,只要我还没结婚,我每一年都会跟你拿红包。

噢可。

我要回家了~~~~~~~~~!!!!
从去年8月到现在,已经半年没有回家了,
半年没有回家不是重点,是我连续半年呆在印度,这种感觉是很X的,
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

噢可。

亲爱的朋友们,
本在将会在下个星期六,也就是2013年2月9日(除夕)凌晨到达马来西亚,
然后在2013年2月17日(初八,星期日)中午回来印度,
本人初二到初四不会在加影,其他日期,要来我家拜年或者要我去你家拜年都没问题。

才回去8天而已,根本就是去度假嘛……

本人马来西亚的电话号码没有变,要约我出去依然还是要来载我。

所以,委屈你们了啦,
因为要回家的关系,从现在开始到我到家为止,
我的部落格都会出现“我要回家了”这五个字。

噢可。

现在这两个星期,就是要努力完成我回家之前的事情,
最厉害的是,我从马来西亚回来的第二天早上就是本人的第二次大三考试,
可是没关系,我现在已经开始读书了。

而且,我还需要旷一个星期的课回家……zzzzzzzzzzzz…………

现在才可以感觉到真正充实的生活,
我也好不容易抽空更新部落格,
我这个周末还有presentation和敬拜领唱,
所以除了读书之外,时间都摆在准备这个周末需要做的事情了。

好啦,感谢所有为我祷告的人,因为你们,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回家了。

我很想念你们,真的很想念你们,
写到这里,我都快哭了………………

好啦,不是下一篇见了,
两个星期后,马来西亚见啦~~~~~~~~~~~~~~~~~~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4 条评论:

  1. OooOhhHhhh....balik kampong ~ohhHhh balik kampong !!!! 那感觉就像高潮那样爽!hahaha…欢迎回家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YES~~~~SPEAK ENGLISH LIAO~~THANK YOU SO MUCH~~!!!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