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回家记:哎哟~我要回家了哦~~+李宗伟番外篇。

当我看到标题的时候,我会觉得有一点好笑。
“为什么回家也可以当作标题啊?”

可以啊,当你一年才回家两次,回家根本就是一件超级大件事

所以不怪得我的部落格可以写这么多东西,
因为我目前的所在国家,只有两个嘛,
在马来西亚,就写《回家记》
到了印度,就写《留学记》
吼~!!这样子下去,我怎么可能会停止更新部落格呢?

噢可。

好的,朋友们,相隔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回到我的部落格来了,
当然,就是为了宣布我回家的好消息嘛。

背后的声音:“X~!你回家,你的事啊,关我什么事啊?”

哎哟,至少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嘛。

没有错啦,在马来西亚亲爱的的朋友们,我要回家了。

我后天(没有错,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半夜凌晨1点)我就回到家了啦啦啦啦~!!
请原谅我爱炫的性格,其实这个就是我最初开部落格的目的,
就是让我的爱炫性格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

噢可。

本人将在2013年7月27日至8月26日都会在马来西亚啦,
所以欢迎大家约我出来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在印度都还没做好,
最重要的就是收拾房间,
因为考试的关系,房间搞得跟垃圾堆没有什么两样,
没有错,是考试的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嘛……

而且还要收拾行李……
虽然很多人都说,“哎呀,从印度回去,都没有东西带回去的啦~”……

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子吗?
难道手信不需要带吗?
你把我看得这么没有良心吗?

我当然有手信啦,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在还没给我两个很爱巧克力的姐姐吃完之前,
请大家赶快约我出来,约我出来就有巧克力吃了啦啦啦啦啦~~

根据我买巧克力的分量,大概买了几公斤的巧克力,
依我的推选,大概3天就可以被我两个姐姐分工合作日不停蹄地吃完了,
所以大概要赶快啦啦啦啦~~~~~

是的,我已经desperate到一种地步,需要用巧克力来引诱你们约我出来了……

好啦。

噢可。

现在说说题外话。

话说,我很久很久没有说关于李宗伟的事情了,
其实李宗伟在这个部落格,曾经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主要是我来到印度留学之后,没有什么机会找他打球了,
而且他又结婚了,又生了一个儿子,忙着顾小孩,
结果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联络了。

上一篇关于李宗伟的,好像是去年头写的>>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 Part 2

噢可。

可是最近,就在我准备考试的时候,我又接到李宗伟的电话。
  • 我:喂。
  • 伟:哈咯。
  • 我:你谁啊?
  • 伟:X~!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谁??
  • 我:我的电话坏掉了啊,所有contact都不见了啊。(本人目前用着Nokia 3310)
  • 伟:你猜猜看啊。
  • 我:平时打电话给我的,都是周杰伦王力宏啊,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啦。
  • 伟:运动界的。
  • 我:David Beckham?不可能啊,他不会说中文啊。
  • 伟:X~!是宗伟啦。
  • 我:啊哈哈……拿督,好久不见啊。
  • 伟:欸,我下个月中要到印度打球哦。
  • 我:哦,那个Indian Badminton League哦,你也来打啊?
  • 伟:对啊,竞标的成绩出来了嘛,我被Mumbai Masters买走了。
  • 我:哦,之前他们也有打电话给我啊,问我要不要打……
  • 伟:然后?
  • 我:可是我那个时候要回家啊,不能打啊。
  • 伟:哎呀,我还以为可以再和你打球。
  • 我:不会啦,如果我打的话,你就没有机会打了啊哈哈……
  • 伟:……
  • 我:是我说我不能打,所以才叫他们叫你去打的啊哈哈……
  • 伟:你真的好嚣张……
  • 我:想当年……我因为退出了国家队……你才有今天如此成就……
  • 伟:……
  • 我:他们已经不说我是“李宗伟第二”,而是说你是“梁嘉恒第二”了……
  • 伟:嘟……嘟……嘟……(挂电话了)
噢可,请大家原谅我的嚣张。

话说,印度羽毛球联赛(Indian Badminton League,简称IBL)即将在8月14日至31日举行,
一共有6组队伍,每一组队伍有12名球员,每组可以有4名外援。

而我们最亲爱的拿督李宗伟以135,000美元被Mumbai Masters竞标获得,
成为这一届的标王(因为我没有去参加嘛……)

然后我今天不小心给我看到Mumbai Masters的教练,
是教练哦,教练给人的印象,应该都是老老的Uncle嘛。

可是……
Aparna Popat,前印度羽毛球女单国手,Mumbai Masters的教练,
我记得她以前很男人婆的啊,为什么结婚之后变成大美人啊啊啊~~~!!
为什么啊啊啊啊??
我好后悔没有答应去参加……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美女教练啊……

而且,Mumbai Masters的女单的选手是Tine Baun,
她虽然是女球员,可是打球的风格真的很狼很猛很凶,
也是我觉得很厉害的女单选手。

可是没关系,还是回家最重要嘛……

回去马来西亚和朋友打羽毛球也一样嘛……
毕竟小弟也很久没有打羽毛了,都是考试的错,
所以请各位羽毛球高手高抬贵手啦(咦?怎么突然间变谦虚了?)

在这里,也祝我们的拿督李宗伟可以在中国广州世锦赛得到冠军啦啦啦~~!!

噢可。

好啦,希望下一篇可以在马来西亚更新啦~~~

马来西亚见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