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留学记:从很X的烂到很X的爽之我有恋爱的感觉了。

话说上一篇,我的心情是很烂的,
是很烂,很X的烂,烂到一种程度,我没有感觉了,
搞到大家很义不容辞地来安慰我,还有人说要请我吃饭的。

什么“如果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可是~~!!!!
我现在的心情其实很X的爽~~

真的很X的爽~!!

首先,让我在这里解释一下X的意思。

何谓X?

X,是所有脏话的代号,
因为本人很斯文的关系,所以通常脏话都会用代号来代替,
X是最Universal的代表。

X,发音为ex /ˈɛks
所以有时候你会听到我讲X,的确是我在骂脏话,
X代表了从最娘的“你好过分~~”or“讨厌啦~~~”(对某些女生来说,这是她们最脏的脏话)
到最不堪入耳的脏话,所以对怎么样的人,X就有它的独特定义。

第二,为什么我会很爽呢?

主要是,我已经确定了我的考试时间表,
然后,我的大学也确认了我们的假期。

我这一次竟然可以拿到3个星期的假期~!!

3个星期~~!!

是的,对某一些国家的留学生来说,
3个星期的假期只是“meh~~”
的确是这样,在他们3个月的假期里,我们3个星期的假期根本不算什么。

可是对印度的留学生来说,可以离开这个地方3个星期,是最幸福兼浪漫的事。

没有错,是浪漫,真的很浪漫,
我都快有恋爱的感觉了~~~~~~

虽然没有女朋友,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可以把假期当成我的女朋友~!!

更开心的是,我自己延迟假期(or旷课)一个星期,
所以我将会有4个星期的假期~~!!

4个星期~~!!

所以,我现在真的好爽,真的好爽。
这个人到底是谁??背影好帅好沧桑好潇洒~~!!!
摄于Dataran Merdeka, Kuala Lumpur by 珮菁姐~~~~
噢可。

其实这次大学延迟了3个星期的考试,让我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错过了好多好电影,尤其是Man of Steel和Despicable Me 2,
希望我两个星期时候回家还有机会一个人去戏院看Pacific Rim。

我错过了和家人去台湾旅行的机会,幸亏我的未来大姐夫补上我的空缺,
可是这样子,我还是我很伤心啊啊啊啊(我也只是个小孩子,我也想去玩啊啊)
所以我回去的4个星期,要好好用吃美食来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

我错过了今年的饥饿30,范范的歌迷们对不起,
因为我去年看了王力宏,所以今年比较好过啊哈哈,
而且,我还收到我去年组员的信息,说他们很想念我去年当他们的组长,
说真的,我觉得我根本就是天生做领导者的材料(开始骄傲了)

委屈了那些托我买东西的朋友们,真的很抱歉啦,
你们的东西还很安康,两个星期之后,你们就可以拿到你们要的东西了啦。

等我回去打球的朋友们,真的很抱歉啦,虽然真的很有放飞机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还在印度啊(我发誓),所以真的回不到去啦,
我回去打球的时候,求你们手下留情啦。

等我回去聚餐的朋友,真的让你们等久了,
可是我回去的时候,一定会有好料给你们吃啦,
做厨师的,得空就煮给我们吃一下啦~~~~

等我回去找我喝茶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还没忘记我啦,
马来西亚最近的治安很不好,请务必保护我,让我还有生命回来印度读书啊。

还有马来西亚的美女们,我怎么可能忘了你们,
我终于可以回去马来西亚欣赏美丽的风景了~~~!!!
(哇,我竟然会写出这一句,很明显我在印度干燥了很久很久很久啊~~~)

噢可。

那我回去这段期间,我会在什么地方出没呢?

当然是我的家啦,因为有我妈咪煮的好料等着我回家吃~~~
所以大家请尽量不要约我吃晚餐啦啦啦啦~~~~~~~~~

之后,就是Mid Valley啦,那里根本就是我的朝圣圣地啊,
之后就是KLCC了啦,Kinokuniya也是我朝圣的地方啦啦啦啦。

当然还有各地方的好料啊,这次不增肥5公斤,绝不回来印度啊啊啊。

8月3日至8月11日的KLCC中文海外书展有九把刀和欧阳林医生啊,
希望可以见到他们啦啦啦啦~~~~~~~~~~~~

至于运动嘛,可能加影体育馆可能可以看到我跑步啦,
或者到美华山庄的游泳池啦,如果你要见识什么叫做完美身材啦啦啦~~~
如果打羽毛球不够人要凑人数的话,也可以约我啊~~~

我已经2年没有唱K了……所以……请各位朋友行行好心啦~~~~

所以~!!

朋友们,我要回家了,
过了好久好久,我要回家了,
倒数11天啦啦啦啦啦~~~~~~~

上帝给了我无聊的3个星期,祂再给我精彩的4个星期。

对我来说,在马来西亚发呆or睡觉,也是很精彩的事情。

噢可。

没有错,这一篇果然没有什么重点,
就是要说我要回家的事情啦。

所以一直到下个星期三(2013年7月24日)我都不会更新部落格,
因为要准备考试啊~~~~~~~~~~~~~

所以,很快的,朋友们,我们很快就可以在马来西亚见面了~~~~~~~~~

啦啦啦啦~~~马来西亚见啦~~~~~~!!!






6 条评论:

  1. 好可憐的孩子 2年沒唱k XD 哈哈哈哈哈哈 !
    快回來馬來西亞吧~~~肉骨茶板面椰漿飯阿三拉沙在呼喚你啊~~~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我的体重也在呼唤我了~~~~!!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道关键字是“帅”吗……?
      男版的你?这样子说,你一定长得很帅了…………

      删除
  3. 我也有去阿,海外书市。
    Oh Yeah~想到就兴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到那里把我认出来,你就厉害啦~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