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NGAITI~!!当你的人生就是不停地旋转旋转旋转~~~

要伪装成砂劳越人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无时无刻说“Ngaiti~~~”就可以了。

例如:

  • 你看到别人驾车转弯不打signal,请说“Ngaiti~~~”
  • 你看到别人从厕所出来没洗手碰你,请说“Ngaiti~~~”
  • 你看到别人吃完饭没有付钱就闪人,请说“Ngaiti~~~”
  • 你看到别人三天没有刷牙然后来看你,请说“Ngaiti~~~”
  • 你看到别人暗恋你很久然后突然间向你告白,请说“Ngaiti~~~”


是的,现在我已经来到美里两个月了。

话说,来到美里的男生,简称美男,
所以很遗憾的,我不小心成为了美男(呼呼呼~~~)

噢可。

美里是一个很平静,却也可以很充实的地方,
在很无聊的时候,你可以安安静静一个人,
不过你如果到处去走走逛逛,你会突然间发现很多很好浪费时间的地方。

简称来说,美里的确是一个很好很棒的地方。

啊啊啊啊~~~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拥有自己舒适圈的人啊啊啊~~~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合呆在政府部门里(啊不要告诉我老板)
因为政府部门里的系统…很多事情我是有哭不想说……

主要也是因为我本身不太适合文书的工作,
你叫我拔100颗牙齿我没问题,可是我是那种“你要我输入100个数字我会死给你看”的人,
所以很多很多文书的工作我可以拖就拖啊哈哈哈……就拖到我离开政府部门啦……

然后下一个接受我工作的人就会死给我看了。

噢可。

话说,我来到砂劳越的目的就是要探索东马,
一有假期就会驾车到处趴趴走,这个就是有车的好处,
所以上个周末就驾车架了6个小时,经过民都鲁(Bintulu)去到诗巫(Sibu),
之后才从诗巫驾车驾到去泗里街(Sarikei)
没有错,顺带一提,我把我亲爱的大姐的爱车运来美里了,
因为美里是一个没有车就等于断脚的地方,
在这里我要诚心感谢我最伟大的大姐~~~~(谢谢你我爱你~~~)

当然,这次这么长的旅程并不是驾这辆小Hyundai i10,
而是传说中打不死的蟑螂车Perodua Myvi。

路况很不理想,所以想要驾车的朋友请三思哦。
Road to Sibu
诗巫市中心。
诗巫鼎边糊。
泗里街鱼片炒煮面。
泗里街大头虾面。
泗里街Tom Yam大头虾面。
超级小榴莲。
泗里街光饼。
诗巫Kam Pua。
Creepy Crawlies Exotic Pet Cafe
哈咯美里。
我感觉到马来西亚人旅游其实很简单,
只要有美食吃就可以了,基本上就是吃喝睡and then repeat,
所以马来西亚人痴肥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就这样驾了来回大概1000公里14个小时,吃了几餐饭,
其实我们马来西亚人真的很容易满足的,
政府对我们多么刻薄都无所谓,如果不是因为马来西亚美食,我早就远走高飞了~~~

噢可。
我依然过得很好,
《中国新歌声》向洋没有赢我很伤心,
曼联最近的状态起起落落我很懊恼。

下一篇,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