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留学记:我知道现在已经六月了,谢谢提醒。

六月了,美好的一个月要开始了,
其实我看到六月这个字,我有一点想哭的感觉,
我还有3个星期就考试了,然后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还没有读。

是的,六月的第一天,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其实没有什么,一大早起来,
就是为了把Tetris Battle 2P从Level 100冲上去God of Tetris,
果然,本人以连续5场不败地成功冲上去了。
是的,本人的是中文版的,
因为我在这里一天到晚都在说英文,
必须要固定接触中文的东西(我现在的中文真的越来越差了~)
是的,因为昨天用了Infinity Energy,玩了一整天的Tetris ,
晚上顶不顺了,才甘愿拿Pharmacology出来读。

所以咧,终于玩到成仙的境界啦,
所以咧,是时候关掉电脑好好读书了。
好难得,这些是我仅有Frindlist里的God of Tetris,
我很不小心得爬到第一名去了。
因为如果我不玩的话,
我就不会输,不会输就会保持着这个纪录。

噢可。

其实这个也没有怎么样,
拿到第一名也没怎么样啊(又不是大学考试第一名~~)
也没有人颁奖给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爽什么。

我知道我很无聊,
我现在也超级有罪恶感了,
通常我这一种人,就是必须这个样子,
先玩了,然后开始觉得对不起国家家人亲戚朋友等等,
才会开始读书。

其实在这里的生活,的确就是这样。

我好想找找其他的娱乐,
然后我才发现,我能做的事情太少了,
甚至把以前所会的东西都忘光光了。

以前中学的时候还会修电脑,
偶尔帮朋友format电脑赚点外快,
拆电脑装电脑根本就是我的专长,
现在,我反而没有信心去修电脑了。

甚至到了现在,还是会遇到朋友问我关于电脑的问题,
我还是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你们,
可是修不好就不要怪我啦~~~

就好像想当年,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去读电脑?
我的回答都是,做电脑好像都赚不了多少钱,
甚至到现在,如果真的要比较,答案还是一样,
牙医以后出来,可能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
可是走过来的路,会比较辛苦。

有一句话这么说,
如果你把兴趣当成你的工作,
你这一辈子就不需要工作了。

然而,我们都会败给这个现实的社会。

作为一个基督徒,我还是相信这是上帝的带领,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一直都在寻找答案,
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

圣经里有那么一段经文,
你们是地上的盐。
盐若失了味,可用什么使它再咸呢?
它再毫无用途,只好抛在外边,任人践踏罢了。

你们是世界的光,
建在山上的城,是不能隐藏的。
人点灯,
并不是放在斗底下,而是放在灯台上,
照耀屋中所有的人。 
照样,你们的光也当在人前照耀,
好使他们看见你们的善行,光荣你们的在天之父。 

有一位弟兄告诉我,
身为一个基督徒,你有义务去努力读书,
然后考上大学,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利用你拥有的知识去荣耀上帝,
为上帝的事工付出一份力量,
这并不是去证明你有多么厉害,
而是去见证上帝的大能。

我或许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可是我的自信不是出于我自己,
而是出于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

我知道我本来就不是很厉害,
可是我现在所到达的,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朋友告诉我,大学第三年会很压力。

我看着他,问他,现在是大学第二年,你觉得压力吗?
他说,很压力啊。
我说,可是我觉得一点也不压力咧,所以不要跟我说我大三会觉得压力。

压力这一种东西,我觉得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
如果你不把一件事情看得会给你很大压力,
你会拥有更大的力来能够去面对这一件事情。

就是因为你想象出来的压力,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所以你才会觉得压力。

我每一天都祷告,
祷告的力量是很大的。

对于祷告,我有一个新的得着,
我们祷告往往会祷告说,我们要的是什么,
可是,我们要的,往往是不适合我们的。

我曾经也为了我的爱情祷告,
我也希望是天长地久,
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上帝的安排,我们永远都不知道,
所以我们的祷告,就是让上帝去带领所有一切。

我曾经祷告希望可以到更好的国家,
好像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最后我到了印度。

到了印度,我祷告一切都会顺心如意,
可是这里给我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考验。

我也祷告求上帝给我一个月的假期,
结果我这里,最长的假期竟然是三个星期。

很多事情,你想要发生的,就偏偏不会发生,
然而发生的事情,就是你偏偏不想的。

根据英国研究显示,我们担心的事情,99%都不会发生,
虽然是英国的研究,可是我觉得蛮准的,
因为我一直都很担心我会不及格,可是很遗憾的,我还是及格了。

或许我担心的事情,真的都不会发生吧,
只好这样子自我安慰咯。

所以咧,我现在也只能乖乖读书啦~~~~
好啦~~~!!读书读书~~~~!!

噢可。

我现在已经确定我8月8日会回来印度,
而我几时回去马来西亚呢?
我还没有确定,可是暂定是7月11日。

想去机场接机的朋友们,我不会阻止啦,
就算拉布条拉大队也没问题啦。

至于饥饿30的营会地点,本人已经确定会去South City Plaza了,
如果有读者朋友到那里去,通知本人一声啦~~~~
或者到倒数演唱会的时候,也可以大喊本人的名字啦~~~~

去演唱会做义工的朋友,有没有办法拿到王力宏的签名啊??

好啦,就这样啦,
星期日应该会上一篇关于爱情的啦,
敬请期待啦。

然后之后,上网的时间应该会越来越少,
考试之前前两个星期都不会上网的,
所以要托本人买书的朋友们,请赶快通知本人啦~~~~~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