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我的菲罗索菲:卧在病床尝超级正宗印度餐。

来吧~~~来瘦身吧~~~~~~~
其实,我很想说,

“我很想家。”
“我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霹雳无敌很想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霹雳无敌XX地很想家。”

“可是你只是回来一个星期罢了~~!!”

是的,这是我的第一个星期,
然后这个星期六,8月25日,就是本人在印度留学满两年。

满两年咧~!!
这个星期六,一定会来一篇超长篇庆祝一下。

眼看我们第一班的学长学姐在下个月就要毕业了,
毕业典礼之后,就可以很开心兼很奸诈地跟印度讲拜拜了,
然后看着我们这班可怜的学弟学妹在这里继续煎熬,
简直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之上。

可是没关系,我们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到时候,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就不要怪我无情了,
其实都只是很简单的恶性循环

说到恶性循环,就不得不提我们大学历史悠久的恶性循环超级制度,
那种校长打压教授,教授打压学生,学生打压枕头,枕头欲哭无泪的情景,
已经在印度司空见惯了。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中国历史就有暴君制度,古罗马也有独裁者,
到至今,虽然暴君和独裁已经被推翻,可是在大学里,却还隐藏着危机。

危机是什么?
我不知道,可是万一很幸运地不幸运得罪了某某教授,
那么你的生活,就一点也不好过了。

所以,保持低调最重要

话说,中国历史里,古有孙子兵法三十六计,今有港男十八式嘉恒菲罗索菲
招招实用,见招拆招,无形胜有形,无声更胜有声。

我们时代的伟大作曲家周杰伦说过,低调的华丽听妈妈的话
所以低调最重要,听妈妈的话也很重要,
可是今天的重点是低调,听妈妈的话本人迟些再畅谈。
是的,妈妈的话不能不听。
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何谓走为上计?

就是不管怎么样,就后安全全身而退就噢可了。

所以,我们在印度留学,也要走,
可是我们走,要带着毕业文凭一起走,
不然就真的白走一趟了。

走,当然是回去马来西亚,
吃肉骨茶,吃KFC,吃什么都可以。

苦心人,天不负,
卧在病床尝超级正宗印度餐,
五年在印可当医。
——梁吵尾《月亮代表我的心理有问题》

“卧在病床尝超级正宗印度餐”一词,源于公元2012年,
《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里,
记载一帅哥在远离家乡,到印度学医的经历,
后演变成名言,形容在印度留学的辛酸事迹。

出处
《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 ·嘉恒菲罗索菲》
“俊郎嘉恒吞书,乃苦身焦思,饮啡提神,
坐卧病床,饮食亦尝超级正宗印度餐也。”

解释
  • 俊郎:帅哥,足于媲美先今时代的梁朝伟和金城武。
  • 嘉恒:本出处的主角,除了其俊朗的一面,其余记载不详,跳过。
  • 吞书:就是所谓的“啃书”。
  • 饮啡:喝咖啡。
  • 坐卧病床:表示此人生病地很严重。
  • 尝超级正宗印度餐:口尝极难吃的食物,显示了此人不凡的意志力。

古有越王句践卧薪尝胆
还有帅哥卧在病床尝超级正宗印度餐
为了就是提醒大家马来西亚的美食有多么珍贵,
所以不管印度餐多么辣多么垃圾,
为了回去马来西亚,就必须生存下来,就可以大吃特吃。

所以呢,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即将来到Davangere留学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大吃特吃啦~~~~~~~~

肥了没有关系,因为没有会嫌你肥,
而且来印度留学,是全世界目前为止最有效的瘦身方式,
所以没有关系,可以吃就吃,不要来到这里才后悔哦。

其实你们很幸运了,最近开了一间餐厅,味道不错,
几间餐厅的菜单也加了马来西亚食物(可是还是印度人煮啦)
还有我们这里的学长学姐都很好人(可以叫他们请你们吃饭没问题)
最重要还是这个地方因为我们的存在,变得真的很不错。

无论如何,欢迎你们来Davangere啦啦啦啦~~~~~~~

下个星期见咯。








2 条评论:

  1. 哈哈你是病瘋了嗎?那文言文也太搞笑了XDD

    回复删除
  2. Suellen:……其实我已经疯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