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留学记: 当我在印度生活了两年之后+ Inter-medical college Badminton Tournament

你说,两年算是很久的时间,
可是,对我来说,十年也是一眨眼,两年也是一眨眼,
只是,最近几年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快。
其实过了两年在印度,说心底话,我真的蛮佩服我自己的,
我以前想过,欸,我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不要想太多,
之后会慢慢发现,一切都会过去的。

过了两年,基本上来说,
我在印度的求学生涯已经过了一半(如果下个月考试成绩出来及格的话)
剩下那一半,就跟着我之前一半,也会过去的,
只是,接下来这两年,会比较辛苦,相对的,也会过得比较快。

然后接下来,在印度实习一年之后,
就可以回家荣光耀祖了~~~~~~~~

话说,“有书不读,对不起父母”
所以我这几年都一直尝试努力用功读书,
然后才了解那种用功读书换来的成果,
以前的我会很鄙视那些用功读书的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太小不懂事)
之后发现,以前的我真的大错特错,
很庆幸地,我现在还有时间去补救我以前的不努力。

我很幸运,真的很XX的幸运,
幸运到一种程度,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幸运,
幸运到有时候我在镜子看到我自己都很想打镜子里面的人,
所以我其实可以体会那些看到我就想打的人的心情,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那么幸运,也不关我事,
如果幸运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下了滔天大罪,
我也不想的,我能做的,也只是让我自己继续幸运下去,
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如果以上那一段,把“幸运”换成“帅”
其实在我身上也可以应用的~~~~~~~

其实偶尔发生不如意的事情,要学会看开。

你们读我的部落格,感觉上,
咦?怎么这个家伙会那么多时间上网写部落格的啊?
在印度留学的,什么都不需要做的吗?

在这里,我要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我承认,我给大家留了一个印象,
我身为一个在印度留学的学生,我的确还蛮懒惰的,
其实我其他的朋友们,大家都很努力读书,
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当然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所以,(考试之前前一个星期)我还蛮努力读书(历年考题)的。

当然,在印度留学的确不容易,
可是我有一个忠告给即将出国留学的朋友们,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最后可以完成学业、拿文凭兼活着回家最重要,
凡事都要学习忍耐,学习去适应,学习去进步,
其他的事情,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不知道,你也不能预测,
所以,一天的烦忧,一天担当就好,
明天还有明天的担忧,千万不要杞人忧天。

我不敢说我是经验丰富啊~~(因为那些要毕业回家的学长学姐们还没出声)
可是这就是我两年来的心得,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啦啦啦~~~看开一点比较好啦~~~
给自己太辛苦的话,会短命很多年,
毕竟在印度也只是五年的时间,
不要因为那五年让自己短命十年,很不歹啦~~~~~

所以咧,我现在能做的,
也只是天天祷告罢了~~~~~~

希望在印度日子快点快点过,
然后在马来西亚的日子,度日如年我也心甘情愿。

嗯,就是这样,
我只能说千言万语说不尽啊~~~~
哇,这一秒,突然间很感动~~~~~~~~~~(两年了~~!!)
***************************************************************************

噢可,
话说本人上一篇要退出羽坛的时候,
原来上帝还是要挽留我,
好让我有生之年,可以为羽坛做出一点贡献。

所以上个星期,我去到另一间大学参加羽毛球比赛,
全名是Samavarthan Karnataka State Inter-Medical College Badminton Tournament
是的,印度的名字总是比较长一点。
有钱拿,有奖杯拿,用李宁的羽毛球的比赛~~~~~
在印度很少见了~~~~~~~~
之前以前参加过4次类似的比赛,
可是没有一次像这一次那么有规划有效率,
最重要的是,还有奖金可以拿哈哈。

其实我们这一次是为国争光,
代表我们大学的4名队员都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决赛的时候,主队的校长开玩笑说,
“This is a match between India and Malaysia.”
是的,左边那个四个,就是全场唯四的马来西亚人~~~~~
所以咧,我们突然间感觉到压力很大,
我们的确是全场唯一一队有马来西亚人,
也只是唯一一队全数队员都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有一种新加坡乒乓队都是中国外援的感觉。
二奶命啊~~~~二奶命啊~~~~~~~~~~~~~
可是马来西亚人在国外比赛都是二奶命,
所以这一次,我们还是得到了亚军,
可是很开心的,我们的队长在男单公开赛中得到了冠军。
我们伟大的队长,没有他,基本上来说我们就拿零鸡蛋了~~~~~
这也是他在印度最后一场的比赛了~~~~~
这一次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
因为我们的大学学生基本上来说,除了读书之外就什么都不会了,
所以咧,我们以后就把机会让给其他大学吧~~~~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对我的同学说,
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

唉,只能说…………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无论如何,还是留下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毕竟我真的没有尝试过,那么多女生在比赛都跟我握手,
而且,主队大学的印度女生都好漂亮~~~~~~

我之前也说过了,
如果我以后真的带印度妹回去的话,
请不要吓到咯~~~~~

好啦,因为这个比赛的关系,
我们为国为校争光之外,也旷了两天的课,
所以我这个星期就是要赶那两天的功课啦~~~~

果然,回到现实里,现实真的是残酷的~~~~~

啦啦啦啦啦~~~祝我事事顺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