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无聊-ing:梦幻电话 Dream Phone

熟悉我的朋友,
一定知道我很无聊

可是无聊到来又有意义,
这是很多人不懂的终极奥秘

我很喜欢周星驰
因为他是无厘头的创办人,
无厘头发挥到淋漓尽致+登峰造极的程度。

看周星驰电影的时候,
有几件事情千万不能做

吃东西,尤其是容易啃到的食物。
做面膜,因为一笑面膜就会走形。
暂时为止是这两件事情。

噢可,这个只是题外话。

最近一直有传言说iPhone 5或者iPhone 4s要出来了,
那些买了不知道多少架iPhone的朋友真得要哭了。

李思捷唱得好,
iPhone它已经离开我,
iPhone 3G它已经离开我,
iPhone 3GS它已经离开我,
iPhone 4它已经离开我。

有没有想过有一架电话结合了你所想要的功能,
从此以后就必须要再换电话。

这是我的Dream Phone
首先,它必须是iPhone的外壳(到目前为止,iPhone的外壳最漂亮)
然后是Android OS 2.3.4 (Gingerbread)的系统,
接下来,里面必须安装两颗1 GHz Apple A4 processor
它必须要有额外键盘
因为我不习惯用Touch Sreen来打信息。
很没有安全感。
重头戏来了,
它必须要有一个拥有12百万像素
Carl Zeiss optics镜片,
自动对焦,
加上Xenon flash的相机。

还有1TBInternal Memory
这样External Hard Disk都不需要买。

反正都有1TB的容量了,
加上一个HDMI plug是应该的。

对啦,如果加上免费送给我,那就更棒啦。

*************************************************************************************************

其实今天本人读书读到一半,
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刚刚才醒来。

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zzzzzzzzzzzzzzzzz

忠告:请不要躺在床上读书。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往好的方面想: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冲刺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